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叶蓝/微小说】论网恋的困难所在

「唉……」不知道是第N次,系舟再一次听到旁边的人叹了口气。


「你就跟他直说不就好了?」系舟有些看不过去的提了个意见。


只见蓝河趴在电脑桌上那无精神的头颅又晃了晃,「不行啊……没戏的……」蓝河对这事一点信心也没有。


系舟也觉得挺难办的,先不论对方是不是男同志这件事好了,其实还有很多问题,不过对方感觉也不算会摆什麽架子的类型,所以问题出在蓝河这边囉?


「你担心配不上吗?」他问,不过这话问出口还真觉得挺怪的,这什麽?游戏也讲求门当户对吗?


不过果然蓝河也不是在担心这个,他马上用有些诡异的眼神瞧过来,「你怎麽会这麽认为?叶修其实家境很好吗……?」不然他实在想不到系舟会这麽问的原因,难不成他说的是他是一般玩家而对方是职业大神吗?不过那又没什麽。


虽然每次都不到几分钟就被秒杀了实在很呕气,但是毕竟人家是大神那也是正常的。


看到蓝河不是在想这个问题,他也就随意的带过了,「也是有可能……」


「也是啦……」他应声。


「不过主要还是……一个相处不长不短的公会十区会长突然跟人家大神说什麽告白……好吧虽然好像是身分问题没错……可是重点是很奇怪吧……還是男的對男的……」


蓝河越说越小声,脸上又是纠结又是脸红,「根本会觉得脑子进水吧?」


难道要说其实他被欺负的很开心?!很开心你妹啊!他自己也不知道喜欢人家的原因好不好!但絕對不會是這個!


果然他是脑袋被夹了吧?蓝河闷闷的想着。


「算了,告白就告白吧!早死早超生。」蓝河视死如归的把头抬起来。


他烦这件事也烦了几个礼拜了实在是觉得很闷。


他当然也想过告白前应该要做点什麽拉近两人关係的循序渐进,但是一想到什麽拉近关係不就是一开始他认识叶修就用过的方法吗!?


难不成他下一步应该要跟大神要个手机,哪天约個会什麽的……?


但一想到这些他的脸皮就唰一下的爆红,这实在是……好像告白还比较简单?大不了他还可以用玩笑唬过去,虽然这实在是不像他的性格。


一下定决心他便发了个讯息给君莫笑:「大神。」


告白的时候是不是应该直呼名字比较好?他想了想又觉得算了反正刚才手快已经发出去了。


正好在线的那头很快的就回复了,「哟!小蓝啊,好久不见。」


蓝河深吐了口气,「我喜欢你。」


他看了看又补上:「是告白。」


结果那头安静了将近有3分钟这麽久,蓝河都沉闷的快想回一句我只是开玩笑的,叶修才像是在考量用词那般的回:「小蓝你……是不是那个呃……」


「那叫啥,斯摩哥症什麽的?」


「……」蓝河有点不知道怎麽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


「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他指正。


又称人质情节,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对于犯罪者产生情感,甚至反过来帮助犯罪者的一种情结。百科上写的。


不过……


「你妹啊!!!不是好吗!!!」蓝河抓狂的打上惊叹号表示他的心情。


人说单恋是伤情的,可他这边怎麽搞得一肚子火!?


「不想跟你说了。」直接下线。


而那头的叶修愣了许会才对着旁边来围观的陈果说:「我还没给他答复呢?」


陈果同情蓝河,不太想理他。


「活该,自己看着办。」


说完,人也走了。


糟……自己是不是要给文州来个电话了?叶修是这麽想的。



FIN.


---------------------------

今天整理完原作又想起前几天看到文章讨论什麽蓝河小透明叶修大神的事。

一直搞不懂蓝河为什麽会小透明的我想着想着就写成了这篇WW

不过大神对不起WWW我又把你写成了个欠揍WWWWWWW好吧在《信息素》我再来挽救一下大神的苏好了WWWW


评论(1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