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叶蓝】Dear 叶神。

Dear 叶神,


在电话裡总有些话不好讲啊,想来想去还是用Mail的了。

先说好!别嫌我婆婆妈妈,不然的跟你没完!老子是很爷们的!


哎,都要先说点什麽才好我都忘了(鬱


你看都怪你!三天两头在家无聊就拨我电话,我当初给你电话是要这麽用的吗?

还怕你人间蒸发呢!我看我是太閒!


唉,收到Mail的话就早些透露你们华丽丽的大神战队名单给我吧!!(闪亮)唉我超好奇的你知不知道!!!偏偏电话裡直接问好像又太明目张胆是不是,可是我一颗心悬在那裡连你最后跟我说啥我都忘了。


不过从实招来吧!你是不是要说你爱惨我?没关係哥都知道!

………………………


算了你当我没说罢,好噁,果然不该学你的OTZ


不过没关係我知道一定有我黄少大神的!!!!!!!!

第一手消息就拜託你了!!!!!!唉我这样会不会太嚣张,一时没你呛我我都不知道糖厂要开多大了,还是当我没说罢。


哪,哪,开心吧。

还装忧鬱呢!(笑)

你最期望的事终于达成了对吧。

连你爹都知道你是好样的了,

还说什麽不能閒在家裡跟我打屁了好难过,明明手痒的很心动的很吧?


快快去祸害国外那些金毛吧别总祸害自家人(笑)


不用想也知道有你领着,还有我们黄少跟喻队铁定会有很杀的风景吧!全国人都等着狂欢了!


嘿,压力这麽大,这次你怕不怕?


我是不是该加油鼓励你别给你太大压力,

我想也知道在你那无惧无怕的脸上,就算吓尿了也不会变色对吧。

我想起我们以前班上体育比赛的时候老师总是尽说了开心比就好,


但开什麽玩笑有志气的,就只有冠军。

我已经可以想像大神你捧着奖杯的样子了。


我跟你说啊,你可以天天怕得打国际线来吵我,但可千万别打我脸。

我已经准备好要在世界上大大刷了

:「有叶神在!就有冠军!」


要是搞得我像个叶修真爱粉却被打脸我跟你拼命!



那麽祝 好好去玩吧。


这是你该有的。

你是最棒的。


BY蓝河。(不过话说我这号都交出去了你要叫多久?嘛算了你爱叫啥叫啥吧。








----------------------

[後記]

寫完搞得我也像個葉修真愛粉怎麼回事XDDDD

不過總是太高興了,管他O不OC!我心裡那個藍河要寫的!不干我的事!

葉修好樣的!!!!!!!!!!

就這樣!!謹以此文表達我最終章的愛!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