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聊聊《許博遠》

最近看了一下《許博遠》的第一章發布時間

2014年9月1日

挖塞,填著這坑填了快四年

居然還沒放掉這篇我也很訝異XDDD

大概是愛吧,還有大家對這篇的愛

哨響那篇我也很愛但實在太難寫所以可能真的坑掉(被揍


所以說劇情我覺得我一定也忘得不比讀者少XDDD

回去看的時候有些地方也開始覺得歷史很黑了XDD為了避免更黑下去,我覺得我也必須盡早完成他了~~

不過雖然有覺得黑的地方,但還是有很多地方我覺得很喜歡

比如最近一章的:

「在游戏当中看到他的所向披靡便觉得他是个无所不能的人,但事实上是——男人最灿烂的时光早在他所见中渡过了。」

這段我自己很愛TT....想想葉神就覺得想哭。


還有中間一些橋段XDD看了就會自己想說

"欸,阿怎麼沒有後續!後續呢!"

自己沒寫......................(哀愁地躺地板


想當年自己還覺得能飛一般寫完呢

還有因為不擅長寫比賽的關係,幾乎完全不出來寫這點也很痛苦啊!!!

只有幾句描述總覺得很淺薄啊!!

但我不會寫啊(哇的一聲哭出來

怕寫出來滿滿BUG ........心碎

而且是真的不會寫(又一次


閒聊到這邊吧~~最近又開始卡靈感啦!!!(捶

努力接到完結TOT...很怕自己越寫越爛嚶嚶嚶手生


--------------最後來點福利!XD貼著12章開頭片段~謝謝大家對這篇的厚愛TOT~~~等要出本時我會努力看著黑歷史修BUG的嚶(您


「許博遠。」 12

什麼時候發現喜歡上一個人?大概是當他跟你相處的時候氣氛變得曖昧的時候吧?倘若是對方也喜歡你,這個狀況會便得異常明顯,那什麼?一觸即發的感覺吧?


他記得他聽過公會裡姑娘們這麼討論著。
葉修喜歡他?!他不可思議也不敢置信的這麼想,然後,然後他逃了,躲起來了。

半決賽結束後,有兩天的休息準備期,這段時間其他國家會進行一些表演賽作為決賽的預熱,藍河身為一個榮耀粉本來是一定要看的,結果藉口買土產自己離開了賽場,滑稽的在附近的咖啡店,點了一杯貴得要死的咖啡,拿起手機看起直播。

到底在幹嘛——他自己也很想問。

TBC.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