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你的空間 我不干預 是我的溫柔

我的空間 加上了你 才算是完整



小藍啊,不作不死你知道嗎XDDDDDD

小藍天使生日快樂!!!!

上面兩段算是我的創作理念W

總覺得莫名的可以接在suya太太的那篇後面XD雖然我不是有意W


我對小藍的第一個人物評價是:路人。

不為什麼只是覺得他很普通XD

現在在寫或畫他的時候也是,一直把他當成普通的大男孩來寫W

不過越寫越覺得他普通當中帶著許多讓人喜歡的特質

比方說認真、比方說正義感、比方說善於交際,或是比方說有時候會突然專心到別的地方去WW情感表露得很直率。

實在是個可愛得不得了的孩子XDD

是那種會成為班上中心人物的角色W

如果看到藍河去接電話我一定心都碎了(你


總之//就這樣XD

可愛的孩子生日快樂!

雖然你的生日一直有點爭議,不過!!

我不介意每天幫你慶生!!!

评论(11)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