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寂寞來曬曬狂草的封底........其實本來下面兩隻的動作是KISS

但總覺得還是日常感比較適合就換了XD(反正這樣也還是很閃OTZ


是說我有個M習慣....就是看到明知是雷CP的圖還是會想把他打開習慣(畫得很讚的話)

然後梗很棒的話雖然一邊有點雷但是還是覺得哎這作品真棒還是給他點了個讚(你............

還好我對文字沒有如此習慣ˊ_>ˋ.............(M欸你


哎我本來是想來打19章的我這又在幹嘛了....一個字都沒阿TDT12點了是騙人的吧(你認命



我又!!!差點忘了跟你們聊聊其實因為藍河沒身高(換個講法好嗎)

所以我一直都是差不多畫這樣的身高差~不知道身高差多少我通常都這樣畫XD


然後想起大家都私設藍河有199

我就想啊改天我就私設小藍只有158好了(這身高當我男朋友剛剛好(欸你

葉藍差20公分不錯不錯(藍:WTF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