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叶蓝】BL绘者&BL小说家(一个待补坑

 @小分分分子 

 呜!!我记住你了!!标记你!!呃口误!标注你!!(欸你

好吧既然灵感都跑出来了还是先简单记下了……

艾玛........我有总不好的预感........应该不是会变成长篇的节奏吧TDT(爆

我是在作死呢?還是在作死呢?還是在作死?

----------------------------


许博远,现年21岁,大学生,资管系。


人缘不错,但真正跟他交心的几乎都是跟他从网路上认识的。


因为他有个兴趣是插画,正确来说这才算是他的真天赋,因为21的他就已经在接一些外包插画了。


在网路上也算是小有名气,笔名是蓝桥春雪。


「唔……!真棒!黄少的小说果然是最棒的!」蓝河兴奋得有点想出外跑圈,但是在跑圈之前他必须快速的按下预购钮!


黄少天,职业小说家,以网游小说起家,后来出了很多不同题材的书,而其特色是文字简白、好阅读,书中总会有几段剧情是你以为你可以猜到他的发展的时候,突然来个超展开,或是一些小到察觉不到的一些细节,到剧情的后来却会变成重要的伏笔。


而蓝河爱看的原因还有其一,就是书中不太有女角的存在。


是,这就是他为什麽基本上只跟网路上的人更深入交流的原因。


他不是个GAY,但他是个「腐男」。

族群人数稀少的男性BL爱好者。


虽然他在大学裡连他喜爱绘画都不会主动说出口,不过他在网路中倒从不隐瞒,甚至他有一部分的名气是从这裡来的,他画BL,只是画BL的时候他用的笔名是叫做「蓝河」。


而且也从没隐瞒自己的性别,所以他最大的困扰就是他的女性网友总是时不时的鼓催他勇敢追爱!交男朋友一定要第一个报给他们知道!


但帮帮忙!他对BL的喜好可还没有从2次元转向3次元啊!


「哈哈,哪天3次元有2次元这样的好男人,我会考虑的。」所以他总是这麽回应。


嘟——


蓝河接起手机,「……哪位?」


萤幕上有显示,只是他完全不想面對。


「蓝河同志,瞧你悠忽哥呢?」对方说。


蓝河觉得头真大,「哪敢啊!」


「那你现在在干嘛?爬文?订小说?」


全中。

这个人的读心能力,总是如此恐怖。


「……」装死,再装死。


「蓝大大,截稿日改成后天了你知道吗?」对方徐徐的说。


「骗人!大春明明跟我说延一个礼拜!」


「你看吧你明知道。」


「喔……对不起……」话都被说尽的蓝河只好乖乖道歉。


但还是忍不住申诉,「但你那要求!」蓝河顿了一会,欲哭无泪的喊:「真的不能改吗?!」


对方很严肃,「不行……你想想牛肉汤裡面放鸡肉的感觉?」


蓝河小声抗议,「你这歧视鸡肉啊……」


然后那头终于忍耐不住一般的深吸一口,再一口气呼出来,「不过就是R18图你到底再犹豫什麽!女孩子家都画得比你情色!」


那你找别人不要找我画啊!蓝河心中大喊,但最终还是不敢说出口。


「我、我……」蓝河支支吾吾了好一会,终于决定丢下面子说出真正的原因:「我脸皮薄啊!」


话筒那头静默的了3秒,多麽温柔多麽包容的对他说,「小蓝,我知道你可以的。」


挂断。


可以你妹!有没有这麽不负责任说话的啊啊啊!蓝河泪流满面了。


那个电话的主人不是他编辑,而是出名出到国外的全方面小说家,叶修。

他们俩的认识是从一个不算小的论坛裡认识的。


那时叶修用着「君莫笑」在论坛裡馀兴的发表原创BL小说,而蓝河算是第一批看到那篇文的人之一,但那篇文的大红却少不了跟蓝河的关係,因为他一看就中意到不行,爆手速的马上的就把裡面的精彩部份画成短漫发佈推广,使这篇文几乎是一夕间爆红。


後来才发现那個君莫笑居然是那个叶修,又是后话了。


TBC。


----------------


简略的打了下W大概是这样的PARO


不过先摆着,信息素完之后有空再来慢慢写它呗XD

蓝河腐男的设定大家接受度如何2333333雷到不負責WWW(遭踹





评论(22)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