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ABO叶蓝】信息素(番外节录一)神一般的人品

*大陆同好印量调查请点我//

*湾家同好链接


*番外網路只做節錄,完整收書內。

*防雷注意防雷注意,之前暗示过的。

*作者脑子有洞,特別有洞。

*作者边写边笑的很爽。

*放心,虽然是这样的设定,但我想大家会雷的东西我也不会特别描写(?)因為我應該也會雷WWWWWW

*其实最有爆点的应该就这篇了,后来的都挺正常的(?)。












……

……

……

……

一次苏沐橙到他们家吃饭的时候,发现叶修食量异常的好,但有些腥味重的、平常明明会吃的东西却不吃了,简直一口饭衔在嘴裡差点掉下来。


当她说出:「叶修……你是不是那个……怀孕了?」


刹时,桌旁的两个男人一个差点喷饭、一个差点噎死。


「开、开玩笑……?」显然不想接受事实的叶修面色僵硬地扯扯唇。

「不会吧?」蓝河虽然这样说着,却一边扳起手指推算起日期来。


看到两人这般表情,苏沐橙这回好整以暇的补上一枪玩笑話:「快去算算你几个月没来了?」

「别闹了。」叶修简直无语得不知该用什麽表情才好。


结果就是他们飞快的把晚饭用完,然后蓝河负责奔去採买验孕试纸,没想到新型试纸设计得挺可爱的,要先把上头纸撕开后才看的到结果,简直像古早味的抽抽乐那般。


但叶修对这却完全是难以言喻的汗,谁叫那身旁的一男一女都一脸兴奋的喊着「开开开!」


所以他望着天花板盯了十秒才打开纸片,传说中的第二条红线让两人像疯子般大叫。


「靠靠靠,神一般的人品啊!大神。」蓝河觉得自己赫然就相信人品!

「恭喜。」苏沐橙没多说什麽只有拍了拍他的肩,但眼裡的情绪可丰富了。


叶修再一次哑口无言的望天。


「不要高兴得太早,我又没什麽特别的徵兆,搞不好是误测。」他沉痛地说。


「也不是每个人都会孕吐的啊。」苏沐橙说。

「我问过店员了,他说按照步骤验的话准确率是99%。」


「……」

「我搞不好验错了呢?」


「没关係我这边早就有多买了。」

「没关係我明天陪你去医院。」


最后他们特别特别真诚的异口同声地说:「我们一起陪你去医院。」


日!叶修表示。


TBC.


评论(2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