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ABO叶蓝】信息素(番外节录二)狼的孩子们

*大陆同好印量调查请点我//

*湾家同好链接


*番外網路只做節錄,完整收書內。




「爸爸!」

看到来者是小女儿叶修马上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一边摆摆手叫秋雪闪远一点,以免女儿身上沾到烟味太座又要瞪他了。


好在女儿相当机伶的停下飞奔的脚步,要是换成秋雨八成人已经黏上来了还会含泪皱着脸说着爸爸要赶我走,明明就是双胞胎两个个性怎麽差这麽多?叶修心暗付着,完全没想到他自己说这话一点立场都没有。


「你妈又怎麽啦?」叶修边问着边把菸给捻熄,又开了抽风机把烟吸一吸,顺手将女儿抱起来。


他们家的称呼上很平常,两小不管叫蓝河还是叫叶修一率都是叫爸爸,但叶修跟孩子说到蓝河的时候总是会说是「你妈」,而蓝河则是叫叶修「你爸」。


不过其实一开始在称呼上根本是场大战,两个人都不愿意被人叫妈叫娘,以致於一开始他们总是互相诱拐孩子叫另一位叫妈妈,但只要孩子一叫,马上就会被他们指正说:「不要叫我妈,叫我爸,他才是你妈。」久而久之这事实在是太烦人了,於是被搞得头晕的两小鬼就很自动地两个人都叫爸爸就是了,反正叶修叫的他妈一定会是蓝河,蓝河叫的他爸一定会是叶修。


「爸爸说你又忘记把蓝色的衣服拿开了,害他的衣服变成粉红色。」

蓝色怎麽会变成粉红色?叶修脑袋转了下才意识到他说的应该是「会染色」。

糟,白色的的话该不会是蓝雨的纪念T吧?叶修抖了下,放下心爱的的女儿,摸摸她的头,好郑重的交待她去跟蓝河求个饶。


「十局!」女儿爽快的开出条件,她指的是她刚学会不久的象棋,虽然跟叶修玩是怎麽比怎麽输,不过叶秋雪的斗志力堪比唐柔,不服输的程度让蓝河跟叶修的哀着求饶。


女儿越玩越好了,没办法秒的快了,叶修想了一下,便说:「三局。」好不客气的大杀价。


「四局!」

「成交!」


看老爸答应得如此爽快,秋雪赫然觉得自己被坑了,於是她闷气地鼓起了腮帮子,跑到蓝河身旁。


「爸爸说他下次会注意。」承诺就是承诺,她乖乖帮人说项,不过却补上一句:「爸爸刚刚在厨房偷抽菸。」


「叶修!」一听着女儿的告状,蓝河马上大声质问了上来。

「冤枉啊!」前半段才安下心,後半段马上被出卖的叶修表示哭笑不得。


哎,女儿真是越来越难哄了。


TBC。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