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ABO叶蓝】信息素(番外节录四)他的选择(喻黃)

*這篇主要是喻黃+葉藍家的小兒女。

*本來不想塞其他CP的但我實在太想寫黃少天跟孩子們了XD所以寫了這篇W

之後書裡會在開頭附上不吃這CP要跳過幾頁的請放心W

*喻A黃B


*番外網路只做節錄,完整收書內。

*大陆同好印量调查请点我//

*湾家同好链接


------------------


「队长!你不觉得叶修那家伙真是越来越超过了吗!?」黄少天简直快要抓狂的对着他的同居恋人控诉,不说一天到晚跟爱妻出游也就罢了,塞孩子给他顾还越来越不遗馀力是想怎样?他儿子都完全把他当做乾爹看待了!


带孩子这种事的最佳人选不该是王杰希吗?

但没想到他这样抱怨完之後,对方还认可的应了声他也这麽想,但同在G市还是塞给他最方便。


方便你大爷!

刚哄完两只小毛孩去睡的黄少天气喘吁吁的往喻文州身上靠。


只见喻文州轻声笑了笑,虽然黄少天现在理当已经不用叫他队长了,但一抓狂下还是会习惯性地喊他「队长」。


「反正你不是很想要孩子吗?他大概也是这样觉得才把孩子托给你吧?」

黄少天噘嘴啧啧了声,又叹了口长气,「我确实是很想要孩子没错,但——我靠!队长你怎麽知道我想要孩子?!我什麽时候跟你说过我可没印象啊!」

他整个人从沙发跳了起来,瞠着大眼瞪着他看。


这件事知道的人应该几乎没有才是,有他也只告诉过叶修,难道是他……黄少天想着而後摇了摇头,他有特别叮嘱过不要告诉喻文州的,至少这点事他不认为他会说出去。


看着反应出奇大的黄少天,喻文州稍微愣了下,温和地勾起唇线,「不,我只是这麽认为而已。」


黄少天听了唰得红了脸,他撇开了头,随意换了个事情聊:「说起来雪雪今天跟我告白了你知道吗?我的天啊,现在小孩都这麽早熟吗?」


「嗯,我知道,她今天跟我下过战帖了,人家小女孩个性很认真的,你要好好答覆。」他依然平静地应了声,没去在意他为什麽转移了话题。


喻文州淡定的语气简直让他头疼,他哀嚎了声,说:「我当然知道啊,唉真是的,你也不帮我出点主意?」


哦?怪他了?喻文州抬抬眉,给了个建议:「我看她应该是个Alpha吧?你就跟她说一个Alpha应该去找一个适合的Omega?」


黄少天被这话给堵得语塞,他沉默的几會才尷尬地开口:「你这是在讽刺我?」


喻文州笑了两声,没有做任何答覆。


他就知道他怀恨在心!这分明就是他之前跟他讲过的话。


TBC.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