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魔性的CP問卷

不甘寂寞的玩一下魔性的CP问卷XDD

是说湾家全职O周受的本好少!!!呜!!就这麽冷吗!!(哭惹

周攻的话...周黄周莫我也吃啊...WHY还是没什麽本(再哭

可恶...等我赶完稿我要来画周受啦!!!(你先赶稿不要玩问卷可以吗###


累感不爱,来玩问卷拉郎配!(你


1蓝河 2黄少天 3邱非 4乔一帆 5叶修 6方锐 7宋奇英 8周泽楷 9莫凡 10韩文清 11王杰希 12张新杰


 


Q1: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给百分比的话,是几%?为什麽?


 

莫凡跟邱非啊XD....嗯50%吧!

感觉还不错欸...都是认真的孩子而且都跟叶修有一腿(不要这用个说法#)

不过感觉兴趣上会比较不合的感觉WW 


 


Q2:11向2表白的话,会怎样做? 


大眼要跟少天告白吗!!!

这!!!这还真魔性啊!!可是感觉少天应该会吓尿吧23333333333

"挖靠!?今天愚人节吗!?"之类的W


不过总觉得他们是会一起聊一些魔性的话题的朋友啊WWW 

想到之前谈到看相WWW


Q3:如果7和12约会,请想象约会地点和可能会发生的事。


小宋跟张新杰约会吗XDD大概是为了买老韩的生日礼物或是一周年慰劳品之类的吧XD

大概是稳重父子党的约会W

 

两人一起认真挑选礼物的感觉真萌啊(๑´ㅁ`)

 


Q4:1想和7KISS的话,想象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蓝河跟小宋吗!? 

这CP有点难想啊!!


感觉应该是国王游戏不小心被抽到的一组吧WWW

小宋大概会愣一下就说"请随意"之类的话(<很坦率的接受了


蓝河大概也会客气的说着"那就不好意思了"有点害羞的完成任务(爆


Q5:10/2会是可爱的CP吗?  


 


哈哈哈哈!老韩跟黄少吗!这我一定要推一下鹤桑的这篇短漫WWWW

太可爱了WWWWW被烦的不耐烦的老韩跟又怕又想继续烦人家的黄烦烦WWW 


 


Q6:如果要写6/11/3的同人文,请写出题目和剧情简介。


方锐/王杰希/邱非 


好难。。。好难啊。。。


大概是《X月X日我们一起去看相》之类的题目


内容是刚上任不久的新副队方锐跟年轻的队长邱非

虽然两个人都对自己颇有自信,但难免还是有一些不安

这时候大眼就问要不要去他认识的算命师那边算算看


於是三个人一起去算命的愉快之旅(干怎麽办我好想看XDDDDDDDD


Q7:4看见12和8在H的话,会有什麽反应? 


小乔看到小张跟小周……!?


靠靠靠靠靠小乔这麽纯洁你好意思让他看到这种!?(欸你

他大概会吓死吧哈哈哈哈天啊小张跟小周这是什麽CP啊!!愣是周总受的我也没想过啊!


愣住的小乔表示超想跟小高哀嚎的,但是又觉得这种事不好说出来,於是便把秘密带到坟墓了(到底 


 


Q8:想象一下5不为人知的恶癖好是? 


叶修啊WWW

下限都不够延伸了还提恶癖好吗XDDDDDDDDDDDDDDD


不过说真的我真的觉得他会是喜欢欺负喜欢的人的类型啦WWWWWWWWWW


虽然想对他温柔一些,但看着他困扰的表情又各种萌得无法自拔之类的吧(干


 


Q9:9梦游的话,11会怎麽做?


莫凡梦游吗XDDDD梦去干嘛啊WWWW砍叶修吗WWW

但王杰希信奉吵醒梦游的人会失去灵魂的原则应该不会把他叫醒(喂


其实我觉得大眼跟莫凡也萌萌的啊WWW莫凡那时候努力要加入团队里的时候

真的觉得微草的众人整个母爱都被激发起来了哈哈哈XD 


 


Q10:如果3和7是真实的一对的话,感想是?  


小邱跟小宋!!!!!!!!!!!

终於有了啊!!!!!!!!!!!!

未来的新死敌!!!!!!!!可以可以我可以!!!!!!!!!

认真的两人萌萌哒!!!!!!!!!!!!!

不多说,我觉得很萌。(正色(操


Q11: 6/9和4/9,哪个比较般配?为什麽? 


 

方锐/莫凡 小乔/莫凡


当然是方锐大大比较配吧WWWW

哈哈哈WWW虽然总觉得莫凡应该也会挺喜欢温柔的小乔但这两人都是受啊23333333333(没礼貌###


所以比叫起来方莫感觉比较可以XD

调戏起来那画面比较好看(靠


Q12:看到3/1这个CP,第一感觉是?  


 

邱非跟蓝河!?


这!!!

吃叶蓝的我表示!!


第一感想是儿子娶爸爸的妻啊!

弑父娶母!!!

这不可以!!!!!!!!!!!!!!!(艹

 


Q13:7和11是一对的话,谁是攻? 


 小宋跟大眼?!这。。。

论小宋长大後的攻度。。。。唔!!


我压小宋!!!(你

 

不过大眼攻也各种美好啊,真难以取舍(欸你


Q14:有看过4的BG向文吗? 


 

小乔?没。

不过他如果跟女人一起的话,大概会跟姐姐型的吧(WHY

那麼女主角可以選我嗎?(不可以&你才不是姐姐型

 


Q15:如果要写3和7的同人文,扮演第3者的是


 

小宋跟小邱吗!?

这问卷里的3跟7这两个数字出没率高得不可思议啊!!!不科学!!不公平啊!!!(遭踹


第三者摆明着一定是老叶呗!!


虽然小宋一心心系着小邱,但小邱心里却一直单恋着叶修。。。

真是苦涩的恋情啊!!老叶就算不出场那心裡的回忆就够邱非单恋几百年了!(艹


如果老叶再时不时出来关心一下小邱,小宋大概用眼神就可以刺死老叶了(艹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