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其實我...........在之前默默的喜歡上了傘周傘啊!!!(<被別家打到

好可愛啊!!人鬼傘周很可愛的!!!!!!!(咦

不過小周不要被騙了!!!那是怪叔叔!!!(你才是怪叔叔#


然後初次畫了二翔人設//髮型有點像黃少之後不確定會不會改

是說我二翔人設剛定下來的時候(未公開)全職O突然就有妹子跟我要孫翔的簽繪害我嚇一跳XD


說到二翔...我原本是挺感冒的....但看了這麼多同人就還好了

尤其是看到某篇安利孫翔的一篇提到,被打臉打擊這麼多次還是沒放棄榮耀真了不起!的時候我整個。。。。。也對!真是太了不起了!

不論是賭一口氣還是什麼的這個很二的二翔居然沒有放棄,我就覺得能服了,確實了不起。

评论(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