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以免我明天睡太晚做不出宣傳圖,借此說一下(喂)↓

《信息素》明晚(已經是今晚了)7:30場取預售呦

淘寶網址戳我!

如有什麼不清楚的請前往詢問代理方>這邊


目前是有餘本才做通販這個樣子><|||不好意思了!!

如果沒買到的真的太多會考慮加印的!

-----------

明天放颱風假啦!!!爽!!!

本來...........是抱著這樣開心的心情用了電繪在畫這條漫的.....BUT

跳、電、了!(大哭

我原本都快畫好的條漫就在一瞬間回歸於零!!!!QDQ

還在我正想存檔的前一秒啊媽媽!!!!!!!!!!!!!


於是我只好心灰意冷地把鉛筆稿像往常一樣精細畫之後扔上來了嗚。。。

傷心 難過 心好痛(爆


對了W這大概是中文教授X可愛小助教的設定這樣子!!XD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