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叶蓝/ABO】文艺30题:双向单恋

*一样是学园设定,这次是两个都是老师。

*ABO设定,题目都是单恋了所以没肉(你

*黄少是O(无CP(BUT要是觉得看到了什麽都是错觉(喂(怕雷人所以先讲下W


----------


  「哟?蓝河。」

  蓝河看着一脸气虚的坐在楼梯角落的叶修,心裡想的全是我操。

  偶像剧上最常出现、百玩不腻的桥段便是:一个alpha碰见了发情中的omega。

  可是他现在的情况是他一个Beta遇到了貌似发情的alpha啊!求解!蓝河风中凌乱中。


  「可以详细一下现在是什麽状况吗?叶老师。」

  蓝河边问边忍不住地后退两步。


  叶修没好气的回:「还不是你们班上的得意学生!话这麽多居然是个omega!」

  害他现在只能默念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还要怕被人发现被误会是个想对学生出手的禽兽!冤望啊!这明明是alpha的本能!


  蓝河在心中默默吐槽话多跟omega一点关係都没有,我的学生还是很优秀的!

  不过在高中学校任职确实是比较麻烦一点,因为大多数的omega都是在这个阶段裡觉醒的,每年都要预警会出现一两场骚动,身为老师更是要额外注意。


  第一次发情的omega的信息素影响力通常都是额外强大,叶修虽然自认自己的自制力很不错,但他还是觉得要求他把发情的omega背在身上降低影响力的学校实在是太不人道了!他还有没有alpha的人权啊!


  想是这样想不过黄少天这个学生也算是跟他熟到不能再熟的一个,所以他还能在发情中一边长舌的跟他抱怨好难受好难受,要死了要死了。


  「你吵死了!」叶修往自己背上喷上一圈信息素中和剂。

  「靠靠靠,喷在我嘴上了啊老叶!我又不是随便乱叫是真的很难受嘛!不然你就先做个临时标记,我保证不会告你上法庭的!」


  「不要乱开玩笑。」他还不想丢饭碗!

  「我说真的真的真的。」


  叶修又喷了他一脸中和剂,然后用脚挪开半开的保健室门,把黄少天丢在床上,对保健室老师说:「话多的小鬼就交给你了,必要时候封住他的嘴不要紧。」


  那床上的人大声的抗议,显然精神很不错,「靠靠靠你真的很不贴心欸老叶!小心我诅咒你交不到omega!」


  

  

  「嗯……所以……帮你拿个抑制剂?」蓝河问,他也不清楚通常这种时候要干嘛,他以为应该去厕所解决一下就好,不过他好像都有点闻到alpha的气味了。


  「不然你背我回宿舍也行。」

  「我知道了,我去拿药。」蓝河无视了那个提议,转身就走。


  他拿了药给他之后下节课也正好快开始了,蓝河看着嫌药难吃的叶修,有些话想说,但又觉得这话轮不到他来说。

  

  叶修敏锐地察觉到他的视线,笑问:「怎麽?连你也想唸我干嘛不找个omega?」

  被道破的蓝河撇开头,砸了砸嘴,「都这把年纪了应该的吧?」


  「什麽这把年纪啊!哥还没三十呢!」

  「是快奔三了!」


  叶修啧了声,「反正遇到了再说吧。」

  蓝河戏谑地笑笑,「没想到叶修你这麽浪漫?」


  叶修挑眉:「你也半斤八两吧?都这把年纪了。」

  「我比你小个两三岁好吗!」不要自己不服老还把他拖下水。

  「哦?要不要算算自己包了几个红包了?」


  可恨!蓝河感觉自己深深中箭。


  只好硬是回了跟叶修差不多的回答,「缘分的问题。」

  那头嘲讽的笑了声就走进教室裡,他不用说话蓝河都知到他脸上写满了:「你跟我一样浪漫嘛。」


  蓝河看着开始教课的那个人身影,脸上挂着对方看不到的落寞跟自嘲,心想着你才不知道呢,我这明明是痴情,明明不是omega却喜欢了一个alpha。


  他呶起嘴继续往自己的教室走,虽说是早就知道彼此性别的不同,不过这还是第一次认知到一个alpha对omega起反应是什麽样子,好在他就要搬出去了,实习的教程也快结束了,会不会被录选,又会不会在这裡值班,想必又是一个机率。


  那麽这份不知道是不甘心还是生气的心情到分离时大概也就会淡去了吧?


  蓝河想了想,有些轻鬆了起来。


  而那会开始上课的叶修倒反而是想起了刚在蓝河身边的轻鬆。

  身为一个嗅觉特别敏锐的大A,学校简直就是刑场,教课的时候更是酷刑,各种味道的袭来使得他上完一堂课就嗅觉疲劳一次,如果不这样太可疑他早就带着防毒面具上课了。


  蓝河的味道比一般的Beta更淡,清清的闻起来很是舒服。

  像那个什麽广告词,温和不刺激?不过他想必听到他这样的形容又想翻白眼了。

 

  「老师你今天心情很好吗?」

  上完课后乔一帆笑着问,叶修才恍然发觉自己的心情好像真的挺不错。

 


    

  「不要老是光顾着看书不擦头髮!」在叶修之后洗完澡的蓝河看不下去的把自己毛巾往对方头上擦了擦。


  叶修舒适的闭上眼笑笑,「反正不是有你吗?」


  蓝河一听就炸了,直接把毛巾撇着不管,「我下礼拜就要搬走了!」

  蓝河家在这裡距离有两个小时以上,所以他目前是暂住在叶修这边的职员宿舍裡,虽然某人说一直住下来也不打紧。


  「欸……我会寂寞的。」

  儘管叶修是用着没事人一样的语气说着这话,蓝河还是心跳了下,走回去把叶修动了也没动的毛巾抓了起来细心的帮他擦头髮。


  「你再去跟沐姊住不就得了?」

  「那成何体统。」

  「呦,我还以为你不管这些呢!」


  他们又笑了笑的对槓了几句。


   


  蓝河临走前的那一刻,叶修突然有种想拉住他的手的冲动。

  他不解的看着自己的手,眨了眨眼。


  

  然后在蓝河离开后的第一天,他察觉到蓝河好闻的Beta的淡味一点也闻不到。

  然后在蓝河离开后的一个礼拜,他察觉到自己的生活好像被惯坏了,变得更加邋遢了。


  三个月后,蓝河正式任职的第一天,他看到他的同时才赫然惊觉,「那个人」他早就遇到了。


FIN。

评论(1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