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請收下我的愛!!!

我我我我我都已經追蹤了100多個太太了這活動根本為難我啊!!

但難得的告白機會我還是要表白啊!!!


 @江月何曾皱眉

我的葉藍女神!!>///< 

從30題開始淪陷!好喜歡太太葉藍甜甜溫暖的氣氛

尤其是太太筆下的小藍時而美艷時而倔強,各種風貌都讓人心憐。

相戀30題的設定也好喜歡!!會持續追蹤的>///<


 @鶴 

太太我關住你好久了啊!!(冷靜#

從LFT進來後很早就注意到太太特別的筆觸!說起來有點沒禮貌不過我也沒想到我會喜歡上太太的畫風XD(我以前從沒看過類似的)


不過更喜歡的還是太太的各種腦洞!對角色的詮釋方向每次都讓我好驚艷。

追太太的圖相當愉快!


 @奶油花 

太太我喜歡你啊啊啊!!(抱大腿(被踢

太太的藍河是女王型的!葉修非常的帥!

有點不知道怎麼說不過我很喜歡太太劇情跟乾淨的筆觸當然還有美型的人物XD

花草組安利我。。。吃了!!


 @皇飞雪+飞雪连天。 

太太的韓張是我追的第一篇韓張!

很喜歡太太筆下的各種故事!每篇都有很多讓我摀心口跟直叫萌萌萌的地方!

對角色的詮釋方式也很喜歡!逗逼的地方也喜歡!

總覺得說的很籠統啊總總總總之!!!這次的合作我會讓太太感受到我深刻的愛的!!(不需要好嗎#


 @饭锅 

太喜歡太太的江周江了!!請繼續畫得更多!!!>////<

太太的小周總是又美又帥又可愛!

小江溫柔中帶著一點壞心眼的地方也很棒!!

我總是能從太太的畫裡感受到兩個人的溫柔與憐惜!非常喜歡!


 @科科笑 

太太的短漫總是很萌很可愛!

是會讓人萌的打滾的那種!


好像更加籠統了OTZ我這個可憐的辭藻量太太就原諒我吧!

總而言之就是各種CP跟故事在太太筆下都很萌啊!!!(<盡力了(喂


 @七葉道 

我是從太太的青黃利艾一路追著到現在的小粉絲!

雖然是題外話不過每次看太太跟哈子桑還有夯子桑的對話都覺得好可愛啊XDWWW(!?)

太太的故事真的是一直都很喜歡!

只是每次都斷在要命的地方很不厚道啊QDQ

跪求長篇完結漫畫!!!


好喜歡太太筆下可愛的小周!


--------------

此外很想畫的有筆記太太的花店小藍!惜君太太的花店小江跟畫家小周!還有温衾太太的朱樓片段!!

不過畫出來不知道是何時等完成再來告白XD


评论(1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