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信息素repo

看到了repo差點要哭出來!!!!!我說真的!!

嗚嗚嗚喔喔喔謝謝・゜・(PД`q。)・゜・親一個!!!


番外一的小藍是我的傑作!(自己講#)

手感超級好!畫的時後自己都想撲上去啊!!(人家是有夫之夫了#


哈哈哈因為這是葉藍文,我基本上又雷葉受,所以.......我是不會寫什麼讓我雷的東西的(正色)(那你寫屁啊#


章節重編寫是我的樂趣XD我本來就很喜歡想章節名,不過連載的篇幅太小就沒特別分,分了之後才發現章節的劃分比自己想得少太多XDD


最後再次謝謝姑娘的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害羞捂臉

真的相當的開心!


叶蓝本repo:

昨天才拿到的本子。

个人习惯先看的是番外。番外1图里的蓝河好诱人,对叶修大大各种羡慕嫉妒恨。2里面撒娇的叶修和各种宠溺的蓝河,不知道为什么就算是叶修怀孕也还是叶蓝的感觉。还有叶修大大明明是你生的小孩让他们叫小蓝妈妈你好意思么。

泪目,又写成评论了。

说回本子,封面很喜欢,图好漂亮,简介的小对白也可爱死了。纸质也很好,拿在手里都很舒服的感觉。

正文除了序章都重新分成了三个部分,内容很切合章节的题目,比起连载感觉这样分倒是更合适。

总之是很喜欢的一篇叶蓝文,也是很喜欢的一本本子。

虽然好像没写什么东西,也还是厚颜圈一下太太   @狄希芙 

评论(10)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