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大家好久不見,這裡是一張彩稿居然可以畫兩個禮拜還沒畫完快要對自己放棄的小芙。

這張是結婚茶會的圖稿///感覺終於彌補了ABO那邊沒畫結婚圖的遺憾呢XDD主題大概是即使結婚還是要打情罵俏的兩人!


以下要開黃少模式(#)來閒聊了XD

不想聽的可以轉台了WWW


嘛一定會有人想我怎麼消失了,但其實看到我還在按推薦,大概就會知道其實我一直都在你們身邊(你滾######

其實我去隱居啦WWW

前一陣子一直處在一種好想去哪裡流浪啊我的人生意義在哪的頹廢狀態(爆)

然後我又是個很吃FU在創作的類型所以就陷入了低迷期O<<

尤其是開始工作後感覺時間安排跟作息都不一樣,有點難適應這種不同的節奏(躺地


啊,基本上不用擔心我退圈啦XD頂多是少畫並不會變成完全不畫(雖然對別人來講也許差不多吧?)

因為我對CP群中發生什麼事很冷感&遲鈍,對我來講別人說這CP怎樣是他們的事,反正不管怎樣原作的他們永遠都是萌萌的,讓我畫的原因永遠是對於他們的愛與腦帶中衍生的梗,反之也一樣。


來說說2015的期望吧!總之之後會開始來趕林方本!大概會邊畫邊做個短期試閱連載(一頁一頁的....吧?(被打)

然後葉藍坑會繼續填的W(只是時間上....(遠望(被揍)看到最近我這邊有新的讀者真的是受寵若驚,謝謝你們喜歡我的葉藍>//////<


雖然我對自己(的填坑速度)很沒自信(爆)不過新的一年也請多指教了!!!

總覺得新的一年就要跑路的感覺(坑太多(###


评论(1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