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被同好推了俱鶴之後就陷入了這個有點冷又不會太冷的坑TDT(還好P站有點飯吃

只好把伊達組的鶴丸一起吃(你
鶴丸受超棒的啊!!!I LOVE 誘受!!!(快夠

但三日鶴我還好(欸你)因為三日對我而言也有誘受的潛質(快夠


第一張是剛撿到大俱利的慶祝圖W原本是想畫CP向但根本是鶴爺的驚嚇日常(爆

鶴爺則是我家的第一把太刀!!在成為審神者的第二天就拿到的時候我以為我是個歐洲人之後就再也鍛不到太刀和太刀以上的刀了(哭)

已至於我的一軍到現在都還是兩把太刀三把打刀跟一把協差(因為太刀全都是撿來的都還是低等的小碰友


第二張的情境大概是「怎麼啦?想跟我一起沐浴嗎?」的情形(#

第三張則是燭切的棄稿XDD燭台切第一天報到的時候我家長谷部就橘臉了.........可能是太熱情的緣故(遠望

燭切好吃吃吃!!!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