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叶蓝】日常day-to-day 02

02


「喂……?」


叶修眨了眨眼的看下手上的话筒,确认一下方才那声有气无力的声音是他家对象发的。

他知道蓝河的自尊心颇高,即使是交往後也没有改变太多,甚至表现的更男子气概,只因为不想被当成女孩子疼。


虽然叶修从没这麽想,他觉得他被蓝河宠着丶惯着的时候还挺高兴的,如果这样就算是被蓝河当成女孩子的话,也没什麽不好。方锐听了之後回说果然人脸皮厚就是不一样。


他无可奈何的回:谁让我媳妇惯着我呢?

方锐:……


真难得的撒娇啊……

他不禁放柔声调,「怎麽了?」


「叶修……」

「嗯?」他舒心的听着,还在想着疲倦了的小蓝也这麽让人治愈,便听他没头没尾的来一句:


「你年收入多少?」

叶修顿了下,笑说:「想让我养你了?」

「才没有!」蓝河胀红了脸,其实也不是没想过这样的事。


「养你还是够的。」

「……」


「所以说早说蓝雨没前途了,来兴欣吧。」

「……你明知道我个性的。」


这个性是即使辞了蓝雨的职也不一定会来兴欣。

是倔,也是一种坚持。


「真累了?」连吐他槽都懒了?

「嗯……累……」


「也不知道能干多久罢,就是不想听家人说……是不是很任性?」

「要跟我比?」


蓝河轻笑。


「下次我忘了时差,就挂了我电话。」挂断之前,他严肃的说。

蓝河原本以为自己会说:可是你这麽忙。


却说了:「可我想听你说话。」


腻歪丶太腻歪了。


不熟悉甜言蜜语的两边顿时什麽都说不出来。

不知道是谁先挂了电话。


-----------------------

520日快樂!

極短篇無壓力真不錯,每日灑點糖不知能積多少XD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