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叶蓝】日常day-to-day 03

03

「在吗?」

「在。 」

「要不要出来见个面。」


直到现在蓝河都还很清楚的记得他们见面前的那段对话,那是在兴欣夺冠后不久的事,决赛的当天他特地排了假去看。


那时候的他,或者说他们的情感上都有点暧昧,不过他以为那只是他单方面的情况,所以当他收到叶修发来的信息的时候,手一滑的差点没把刚买的新手机给摔坏。


他当时就像个小少女似的,脸通红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心中哇啊哇啊哇啊的喊着,绕着房间跑圈,直到发觉自己这样也太丢脸了,才定下心回了一个:「在。 」


然后收到下一则讯息的时候,他的心里建设又再次被扔到天边去了。


那个人总是这么直接。

他总会想是不是因为自己是特别的,所以才能得到这样的待遇。


「你来看比赛了吧?」

「你怎么知道!!! 」

「猜的。」


又是猜的!他差点吐血。


「我在想你会想要来看我比赛吧。」


啪。

蓝河的新手机终究逃不过被摔的命运。

蓝河还以为那是他脑子摔下去的声音。


 他觉得爱情真的让人脑袋不清楚,不然他怎么都该回一句:你怎么脸这么大!


「那时候我还以为你听不清楚我在问什么呢。」说起往事,叶修也有点感概。

「我才以为我在做白日梦!」蓝河试着用语气表现出三个惊叹号。

 

「哥对你来说是梦一般的等级啊……」感叹。

「……」蓝河胀红了脸。


「那是因为你一点都看不出来有喜欢我啊!」 他恼羞的辩解,当初的大神难道不是只有心系着冠军吗?


「说什么,我表现的可明显了。」

「哪里!」


对方吐了一口气,娓娓道来,「第一,我每次看到你都很热情。 」


「……是吗? 」他觉得那应该是看到肥羊的反应吧?


「第二,我每次都约你打本干啥你都打枪我。」 说的还有点委屈。

「……」那也没办法嘛。


「第三,我这么卖力想挖你来兴欣。」

「喔,好啦。」 蓝河干笑。


「……」叶修觉得自己被蓝河的冷淡给打击了。


累感不爱。不想再多说。


「晚安。」

「欸,不要挂嘛!」

 

蓝河安抚的同时忍不住笑场。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