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千粉感謝!久違的開個點圖唄XD

之前錯過了1000的截圖~~只好等著1234了XDD(如果又錯過就只能等1314了WWW

上回的100粉點圖已經是2014年2月的事了~

時間過得比想像中快~在這裡待著的時間也比想像中久

在我自己都以為可能要漸漸淡掉圈子的時候我又回來了XDD


全職算是我難得同人創作產量很高的的作品XD

如果有追我噗浪應該就感受的出來W我是屬於原創創作比較多的類型

我想是這裡的粉絲一直都給我熱情的回應吧?

謝謝喜歡我的大家>////<

每次看到久違的創作有老粉絲的回應或點喜歡我都很感動>////<


那麼~~來點圖啦!數量不多我就盡量都畫XD直接留言或偷偷提問給我都行~

數量多我就挑我有靈感的啦~~


CP带:叶蓝 、叶橙、叶邱、叶周、叶莫、周黄、周莫、江周、叶乔、王高王、韩张、双花、张肖、喻黄

CP帶的都可以點~~或是我不雷的我也可以試試XDD

可以的話就帶個TAG讓我好發揮囉~~


以上今後的希望是能好好把葉藍兩個文坑填完哈哈XDDD(靠

備註~如果哪天我淡掉圈子你又想找我的話,大抵在噗浪上就可以找到我了~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