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這邊也發個ONLY REPO~~&林方本預購沒領的要找我呀TOT(呼喊



---先來點公告---

謝謝大家來場T////T林方本跟葉藍本的殘量都只剩一點點了!有需要通販的請往→链接

耀家通贩链接:
【林方本-SUPER SHOOTING】https://world.taobao.com/item/535707890598.htm?fromSite=main

【葉藍本-每日每天】https://world.taobao.com/item/535636443709.htm?fromSite=main


若是葉藍林方兩本都在通販完售的話,屆時在ICE場前會再開加印調查~不過林方本就不會有裏外封的設計了><(成本太高)不過故此二刷的訂價應該會降下來一點點 


至於耀家的要等代理的鴉桑處理OK會再告之>3<

林方本預購者尚未領取者請盡快私噗通知我喔><!不然屆時在ICE場將不做保留只能退還您預購金了TOT!!

因為我一開場人不在所以早上情況混亂的情況下,可能有人拿到的本(林方)沒付特典胸章或明信片!!!!!!!!如果有沒拿到的可以ICE找我拿或是私噗私信地址我寄給你們!!!!!
真的很不好意思!!!!!!


---再來聊天兒---


是說我真的沒想到林方宣傳都過了這麼久還能在這場完售XD真是謝謝大家的愛戴~~一時完售之餘都忘了自己家還留有一點點量沒帶過去就直接把貼著各種奇怪馬賽克的見本一起銷出去了WWW希望馬賽克殘膠不會很嚴重TT




滿足的敗了一輪U////U之後慢慢啃~~

CP喜好很明顯XDD




貘貘的大會紙膠超~~可~~愛~~把葉藍剪一起的我瞬間很圓滿!!

吼葉藍的身高差~~~貘貘很懂U///U



還有心心送的木雕(?)太強啦XDDDD超精美(對我就是再發炫耀文XD(靠)




有夠大的少天XDD(回家馬上把他捲起來!)跟我袖珍的新刊~~~圓滿!


最後謝謝貘貘讓我蹭攤XDD還有藍藍的幫忙TOT!!!!!
你們兩個簡直是天使!!!!(天阿我身邊的天使會不會太多TT)
結果回顧一天下來我幾乎都沒做什麼收帳之類的事阿XDDDDDDD(你個廢物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