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全职/叶蓝/微小说】追求的方法

「小蓝同志,哥想你了。」


吓!很久没看到君莫笑上线的蓝河狠狠呛了一下,这大神又上来干什么的?

『……又来抢b? 』


这不说还好一说对方倒像是想起来了。


「喔对吼!这周更新了哪个?」


靠靠靠,还问他勒! ?


我不是你的卧底! ! !这话才正想打出去蓝河又急忙删掉,太没气势……

于是他又回了一排删节号『……』


「唉,不用藏嘛,反正这事迟早我会知道的,到时还不是要跟你抢?」

蓝河一个吐血,马上就下线跟春易老报告他要忙其他事去了。


这头的叶修看到对方下了,困惑的转头问队友。

「……我觉得小蓝……挺难追的。」


在后头看的陈果完全不想发声,直接就走。


倒是魏琛给了个建议:「他不是蓝雨的?就说我们这边有黄少的情报嘛!」

「……你这是要拉近我跟他的距离还是少天的?」


「……」


FIN.


------------------------


好啦。 。 。是我想你了QQQQQQQ快出来给叶修虐一下啦QQQQQ(干


是说小蓝真不好追欸大神都这么直接了(方法根本不对好吗###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