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全職/葉藍】第一時間反應

*叶→蓝的情况


  叶修在想一件事,想得有点有点久,全战队都觉得他们队长有点奇怪,这边的奇怪并不是指游戏中的表现,也不是战术指挥上的怪异,而是这几天叶修发楞迟钝的感觉让人感到有仇的要动手就趁现在的那种恍神。


  好比莫凡这样的拾荒者就有点心动的想要开杀,不过当然只是想想。


  直到有一次叶修从小歇中惊醒,口中还喃喃着:「喂喂喂,别闹。」


  苏沐橙才终于趁着没人的时候开口:「最近在想什么?」

  「人。」叶修毫不避讳的答,还附带着叹了口气。 

  「欸?」没想到是这答案的沐橙顿了下,但她更没想到还有后文。


  「我在想要怎么追人。」说是这样说,他脸上却是一种反正都这样了还不如豁出去的感觉。


  「你是说哪种……『追』?」

  「就是你现在想的那种。」他们老交情了,他相信她听得出来。

  「不是战队的事?」但沐橙还是保险问了第二句,她从来就很少看到叶修为了游戏以外的事烦心,何况还想到恍神了。

  「嗯。」叶修姑且应了声,就起身招呼沐橙一起去吃午饭了。


  他是在想人没错,但恍神的时候他是在想自己心情是否真切,直到小歇时梦到他对那人做了脱轨的行动后他才确认完毕,他八成喜欢上蓝河了,那个连面都没见过,蓝溪阁公会第一个想要跟他套交情的蓝河。


  无奈的是人家要套交情的时候叶修没多领情,反而是现在交流越来越少才发现自己想念这个卧底来当保母的会长。


  怎么办?不怎么办。想要就要争取,想见面就约见面,就这么简单。

  跟想拿冠军一样的事。

  

  所以他很干脆的每天上线埋伏蓝河、抑或是蓝桥春雪或是绝色,甚至把人家的工作时间都给摸了大半出来。


  无论什么时候都一附「哟!小蓝同志。」这般的登场,这热情简直让蓝河泪流满面,不过是以为自己惹出了什么事的那种。


  蓝河终于忍不住问:「我妈呀,大神你想干嘛就直说吧!你这是干嘛呢?」跟踪狂啊?这话蓝河才是最想说的,不过好歹这电脑对面也是大神呢!但这跟踪根本是当时他们追杀莫凡的节奏不是?


  「哥感到寂寞嘛!不然小蓝同志给个手机,我们彻夜长聊吧。」


FIN.


*蓝→叶的情况


  「我完了……」蓝河在电脑前小小的咕哝。

  「蓝桥你没事吧?累了要不要休息?」路过蓝河座位的系舟看到他把头低着靠上键盘有气无力的样子,关心的问了句。

  「没、没事。」蓝河的声音也是有气无力。


  没事才有鬼,蓝河自己心里吐嘲,这叫什么?人们俗称「网恋」啊!

  而他网恋的件物还是别队的大神队长呢!而且还恐怕连自己的长相都不知道呢!想到这个蓝河就想起他在电视上、在比赛会场上看到的那个有些苍白、有些虚胖,总是抽着烟只有提到荣耀才会精神焕发的那个叶修的真实面。

  论外表他实在想不出来自己怎么会喜欢上他!虽说、虽说他是很喜欢看他说着垃圾话的那种自信的笑容。


  但……男人!那是男人啊!而在这之前他跟叶修会关系变得密切更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毕竟他不像职业选手一样有机会常常私下交流,光是一开始在冰霜那儿制造点革命情感时候就很失败了!想到这蓝河就有些呕气。


  唉难怪当时他呛大神呛的这么开心,根本是下意识觉得关系近了很高兴吧?大概老被使唤也很高兴……M啊自己。蓝河真是对自己感到无言。


  他把靠着的头滚过来又滚过去,庆幸的是现在公会很闲,他才有时间苦闷。


  但要打起精神哪!他试着鼓舞自己,比方说他也可趁战队出征时找时间去见叶修一面之类!不过你谁啊你,蓝河再度自己吐嘲,且自己也没那脸皮,所以说吧,为什么叶大神能如此没下限呢?他是不是该学学?


  『人呢人呢人呢? 』

  蓝河吓的坐正,才想着君莫笑就私讯过来了。

  『? 』他回。

  『保母同志教一教带一带,新来小白又来了。 』

  『……』


  『靠就说了不要这样叫! 』

  『是是我过去了。 』

  唉,做贱阿自己,嘴上说说,结果心里却高兴成这样,蓝河边开着绝色上线边想。


  『欸是说……』他一边处理着一边跟叶修聊着。

  『? 』

  『唉算了没事。 』


  『小蓝同志,有事就说,我看你这是要告白吧?没问题跳槽好谈,兴欣你终于心动了是吧? 』


  「匡啷!」


  蓝河这会差点摔了键盘。


FIN.


----------------------------


这没头没尾的只是想写写两个人心动时的感觉WWW总觉得小蓝那边的可能性大一点WWWW唉呦太可怜小蓝人家心脏别学阿。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