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ABO葉藍】信息素(序章)

  网友相遇的方式有很多种。

  常见的是两人约好,然后相认。

  常见的是两人没约,然后擦身而过。

  会讶异的是,网上聊了很久结果没发现是身边人。

  会讶异的是,路上的偶遇结果原来那就是你。


  基本上两个不同城市的人要碰巧遇到那还是很需要人品的,但世界就是这么小,巧合就是这么多,就像蓝河他一直不懂自己为何随便带团杀个野图BOSS也会碰到大神一样衰小,还是倍数次的发生呢!


  所以他也不懂为什么他明明是个Beta,却好死不死在出门时间出现发情期的徵兆,明明他在俱乐部的时间才是占了八成哪!且发情期的缓和剂他基本上都会放在钱包裡的,今天他还刚好换了个包带,这是什么人品!?


  蓝河很想把这事迁拖给那个害他人品变得颇微妙的某大神身上。

  蓝河试着调整着自己的呼吸,但身上的温度却不断的升高,他靠在巷子的牆边,一手压着另一只手不让它想往下身下探。


  离宿舍还有十五分钟的路程,不管是遇到A遇到B遇到O他都觉得很麻烦啊,虽然朋友间互相解决挺常见的、有性伴侣也是没什么,但大概是因为自己的父母是相爱的AO组合,导致他总是被人嫌说观念太传统,不过反正……他是B嘛!有这权力的!


  深吐了一口气之后,他装做没事的走出巷子,然后他再度深深感到中国文学的博大精深,「屋漏偏逢连夜雨」这词真是不能再贴切!


  「叶神?!」

  他惊呼了出声然后就后悔了,但他不是应该好歹乔装一下的吗?!大神欸!他心中吐嘲着。


  叶修看到他也是一愣,他算是对信息素特别敏感的Beta,所以可以很明显的嗅得出眼前这个青年正在发情,在医药发达的现在,发情了却还没吃缓和剂在路上走的人实在很少,而且偏偏这个人还认识他呢!

  

  他开始有点后悔自己没做乔装这件事了,他在G市认识的人基本上只有蓝雨战队那几个,然后就没了,虽然真要说的话确实还有一个!没见过面却很熟的那个蓝河。


  他的脑中瞬间浮现几种选项A不理之,逃跑。B好心询问需不需要帮助,但不是性方面的意思。C点个头,敷衍一下,然后逃跑。

  似乎是C的感觉比较不麻烦,于是他本来正准备执行C的,却被那人给打断。

  「大神你别那个脸,是我蓝河……」他有气无力的说,虽然他对信息素不算敏感,却对别人的表情很敏感,也因此他一直挺会读空气的。


  「唉呦!早说嘛!小蓝同志。」

  那人招呼打得一点也不心虚。

  「……」

  而这方是无声胜有声。


  「你那个来?」他姑且还是确认一下。

  「……」靠不要讲得好像经期来啊!蓝河说是也不是的。

  「缓和剂没带……」他总觉得跟这人讲话心累。


  「嗯……我也没带,要回宿舍?」

  「嗯。」


  「没有性伴侣?」

  「……只有右手……大神您问的客气点、客气点好吗?」他忍不住大声了几句,他脸皮薄啊!


  「这样不好吧?老师没教过次数会越来越频繁?」

  Beta本身的发情次数虽然比omega少很多很多,但是总是至之不理还是会让来的间距缩短的。

  「我知道……」他觉得自己脸上的黑线条一定爆多!他为什么要跟初次见面的大神聊这种……这种青春期话题啊!?


  「要不哥帮你一把?」

  「啊不过我要当TOP。」

  「哈?!」这回蓝河终于转头看他的脸,那脸彷彿问的是要不要喝饮料啊哥请客的表情。

  石化、石化、再石化……然后他不禁后退三步。


  「哈哈哈,哥也就说说,不要就罢了,不过你的信息素挺好闻的,想回去就尽快吧。」

  「@$##@%$@%$︿#%!?」


  TBC(?)


------------------------

随笔打打本来想画成条漫的想法W

会不会续写就嗯……看灵感大神,总之先记录下来:D

ABO看多了就对低出没率的BETA很感兴趣(因为咱是水瓶座嘛XDDD)所以就生了这篇WW


评论(11)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