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ABO叶蓝】信息素(四)

*更名囉!这边就是接续(4)XD

*蓝河姐私设有。

*这章不明所以的夭寿长,可以当两章看了XD



 

       「小蓝你看早叫你低调些了,闪得连人家都要屏障我们。」

    「大神……我真的会揍人啊。」

   

  『哇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也有这样一天吧哈哈哈哈哈被和谐的滋味如何啊如何啊如何啊!你看看你脱团了不起啊!有种PKPKPKPKPKPK!我看你手都钝了吧?』


  「欸你说我要不要跟他说实话其实是他们家公会某……唉呦下手轻点轻点!」

  「你要是说出去嗯……你儘管试试?」挑眉。


  「咳咳,少天不是我不想理你,只是我家娘子比你重要多了……唉呦做什麽掐我!?」




-----------------------


  蓝河从没有一次那麽的不想出浴室门,他觉得很耻、非常耻,尤其是现在他根本想像不到叶修是怎麽个想法的,或者说只要一去想像他的脸皮就要爆了!更不用说他方才解决自己的慾望的时候脑海还浮现了那个人的脸的时候有多想死了。


  打手枪是个这麽尴尬的事情他以前可从不知道的啊!


  几年前他并不觉得梦到了就代表自己对那个人有什麽非分之想,只认为谁叫叶修要对他说那种话才会害他出现这种梦境的,可这次的感觉就不一样了,从无到有的感情发展的速度有多快,他是真心的不知道了。


  但不管怎麽样,谁来告诉他要怎麽有勇气出这个房门还比较重要啊!

  「如果他说什麽儘管别理就是了!」蓝河双手拍了下自己的脸颊,抱持着赴死的心情开房门,还故做没事的模样道:「大神该你……了。」可才一开门他就愣了。


  14剑的幻影无形剑!

  荣耀!


  蓝河姊姊家的电脑是放在客厅所以他一开门就看的到,但他可没想到叶修会等他等着开了电脑用着他放假回家用的小号在打竞技场,並且還用全明星那时刘小别对卢瀚文的最后一手做结束,14剑!虽然刘小别那时候用的是15剑,但也不是说用了越多剑就是赢,需要多少出多少才是眼前这个人的打斗风格。


  但更吃惊的是随后从喇叭裡传出的黄少天的声音,因为蓝河姐姐不喜欢带耳机,所以一直都是开着喇叭用着桌立式的麦克风来视讯的。


  「我靠靠靠靠!叶修你故意的故意的吧!这套路太狡猾、太猥琐了!」

  叶修认同的回应,「就是了,小卢你副队说的不错,你套路的变化性要再高些、狡猾些,不然被猜到就没戏了。」

  「靠!」黄少天喊,他最好是这个意思。

  「谢谢前辈指导!」


  「好接下来换我换我换我,我瞧瞧你这老骨头外挂开到什麽程度!」

  「换什麽换啊,忙得很,没空。内人叫我着呢。」

  「我靠!有对象了不了起啊!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之前玩的凶!」

  「什麽玩的凶?这事别乱讲,不过是处理身理需求懂不懂。」

  「唉呦怕了吧怕了吧没想到还会怕啊你,我警告你别太欺负我们蓝雨人啊!」

  「怕怕怕,你小声点这边开喇叭呢,内人很害羞的。」


  「我靠你怎麽不早讲!那谁蓝桥你别介意啊!没玩的凶只有身理需求啊!」

  「行了!下了!」叶修麻利的退出游戏,简直越描越黑!他这会也有些尴尬的回头看蓝河。


  「呃,你姐姐给的。」他意示的摆摆手上的帐号卡,当然密码也是蓝河姐姐说的,他们姐弟俩感情看来不错,他姐姐也不是真知道只是用猜的报几组给他,一试就中了。


  蓝河表面看来到没很在意,发情期每个人处理方是本来就各有不同,只要不违法也不怎麽样,比起这个他更好奇的是,「你怎麽跟小卢打起来?」


  「碰巧的,上线他就私讯过来了,黄少好像是刚好路过。」

  「喔哦。」他倒没想到卢瀚文还记得他开过没几次的小号,总觉得挺窝心的,但一想到自己的偶像也知道了跟叶修的这事就觉得心情各种複杂。


  「那……我先去盥洗。」叶修说着就往房间那走,样子看来有些狼狈。

  

  蓝河不禁失笑,忍不住调侃了句:「Beta嘛!」

  「真没玩得很凶!」那头抗议。


  蓝河又笑笑,他确实不怎麽怀疑,大概就他们公会的最清楚叶修花多少时间泡在电脑前了吧。


  

  后来的这一天到没发生蓝河在浴室裡担心好一阵子的尴尬事,他俩只是一人用着蓝河姐的电脑、一人用着蓝河姐夫的笔电玩了一整天的荣耀,还被工作回来的蓝河姐姐看不下去的唸了几句,相亲完结果在家裡玩电脑这什麽约会方式!?


  这天晚上的叶修也没像昨天那样的缠人,蓝河也没再梦到那个梦境,只是很普通的面对着彼此然后睡去。


  早上蓝河是被叶修讲电话的声音给吵醒的。


  「那你就答应不就好了?我?我跟你说过啦……不是开玩笑。」他的语气有点不耐烦,感觉又不像跟朋友讲话,听来像是在讲他们两个的事。


  「爸妈那我自己会解释……不就跟他们说多大的人了还不能自己决定?这我还要问他又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我干嘛因为被逼所以做到这种地步啊?叛逆的那是你不是我。」


  「嗯,掰。」


  他叹了口气,转头就看到蓝河困惑的眼神,但不知道为什麽却觉得一看到这人的脸心情就舒缓多了。

  「谁?」他问。

  「我弟弟。叶秋,我跟他是双胞胎,见到了可别以为是我。」他打趣的说。


  蓝河欸了一声,思索了一會才大概推敲的出为什麽叶修有两个名字这件事。

  「那你跟他说的是我们的事?」

  「嗯,啊、你别太在意。」叶修说,虽然他们是婚介所遇到的,但也不代表一定要发展成怎麽样子。


  「唉,你不就是这种态度才让人以为不认真吗?」蓝河轻叹了口气,其实他这话没有太大的意义,只是觉得难免的嘛,因为他到现在还都不清楚叶修的思路。


  没想到叶修却看似苛责的无奈反问:「不然要怎样才算认真?」

  

  「不是,我的意思是……」蓝河弹了起身,慌张的想要解释他的想法,却被叶修打断。

  「没事。我出去办点事。」叶修指了指手机,就直接出了房门。

  

  蓝河愣着直到听到大门关上的声音才感到一股酸楚从胃裡翻了上来,好难受,但是他是不是伤害到叶修了?他们是不是算吵架了?他其实不过想抱怨个几句而已。


  他啧了声脸也皱成一团、双手紧紧掐着,开始在心裡埋怨干嘛要说这种话呢,叶修也是明明不需要去较真他的话不是吗?蓝河摇了摇头,不对,是他讲的不对才是。


  他很想打电话给他说个清楚,但又担心叶修真去忙什麽重要事,何况他们这也才一两句话的事而已,他叹了口气洗把脸,才出房門就看见今天休假的姐姐,姐姐一看就知道他心情不好,开口就问了句怎麽啦?


  「姐,你跟姊夫是怎麽走在一起的?」他问。他姐姐他们是难得的AB配,姐姐是B、姐夫是A。


  「我?怎麽啦突然感兴趣?你跟他怎麽啦?」蓝河姐姐轻声笑笑,连带蓝河也笑了笑的耸肩,他随口答:「没什麽,不过我觉得他有点像Alpha。」


  「哈哈,我大概懂了。」她大概明白了蓝河纠结的点,便开始说起自己的往事,「我跟你姐夫呢简单说就是孽缘关係吧,高中同班、大学也同科系,兴趣也相同呢!一开始我还有一点想跟他竞争的心理,因为他各方面都太优秀!总觉得很不甘心……不过就是因为他是Alpha嘛!」她姐姐气着嘟起嘴。 

  

  「可是……反正后来不知道怎麽就喜欢上他了,也觉得我们两个之间相似点这麽多,应该挺有希望的。但是后来大学裡一个漂亮的Omega也喜欢上他了!积极的追求着呢!」


  「结果怎麽办?」蓝河问,忍不住想像了喜欢上叶修的人应该也存在着。

  

  只见他姊姊对着他苦笑了下,「后来我就变得有点不可理喻,什麽都要跟那个Omega争,很生气着为什麽你姐夫要对每个人都这麽温柔,唉说起来就丢脸,但你姐夫总是让着我,随便我闹。」

  

  「可是我还是很生气,气他没打算跟我在一起的样子……直到有一次,就是爷爷过世那天……我接到电话的时候急得要命,脑袋很溷乱,你姐夫一直安抚我,然后这个时候那个Omega发情了,整班的人都乱成一团,班上的Alpha又只有他一个,所以我也不想管他会不会直接走人了,但你姐夫却还是只专注于我的事,明明他应该也很受影响才是,所以我就跟他说了我想要跟他在一起。」


  「就这样。」她耸肩笑了笑。

  蓝河听完本来想再接个话结束这个话题的,他姐姐却继续说了句:「不过最后会选择嫁给他,其实是你姐夫的一句话。」


  「哦?」他只好再坐正,听她接着说。


  「因为那时虽然我们后来就交往了可是我却信不过他,谁叫我是Beta而他是Alpha呢?因为我是B所以他不会成为我的唯一,他也没有这样的责任,终归而言对于Alpha,Omega永远会是他们无法无视的对象……」


  蓝河看着姐姐没有说什麽,姐姐并不是个没有自信的人,在事业上也能算是个女强人,所以想必Alpha的优秀仍是使姊姊胆怯了也说不定吧。


  「后来啊,他就在我们一次吵架的时候乾脆的说了句:『如果标记没办法让妳放心,那我们现在就去登记吧。』」蓝河姐模彷着当时丈夫的表情以及语气对蓝河说。


  「呜哇……真帅。」就是他是个男人也忍不住赞叹。

  「是吧!」她一脸得意的陶醉着,「就是这麽帅!」


  

  后来他听着姐姐高兴的聊着一段又一段的情史,虽然他并不是那麽有兴趣,不过说到底他跟姐姐也算是很久没聊过天,也就没有去打断姊姊的话语,只是一边笑着一边听着,偶尔搭个几句话上去。


  这天晚上他接到叶修的电话说有事忙着不会回去,虽然心慌了一下不过想想也不觉得他是会因为一两句话就这样跟他闹翻的个性,也就没有多想的去睡了。


  他在床上翻滚了几圈后,才真正的感受到他是个Beta而叶修也是的事实,因为房裡没有残留着叶修的味道,或许是因为他本就对信息素不太敏感,又或是他们之前总是靠着太近了吧?如果叶修不是Beta的话,留下的信息素一定会更加显而易见吧?他想。


  隔天早上蓝河比姐姐他们都来的早起,醒来的时候才早上五点而已,可却也不想回去睡了就想着等等要干嘛着的时候,听到了门把的转动声,大概是带着临时钥匙的叶修回来了,蓝河不自觉的跑到门前帮他开内门。


  「呦,小蓝这麽早起?」那人一脸就是寻常所见的那副慵懒的神情。

  「什麽啊……」蓝河咕哝了声,「结果你跑去哪啦?」


  「回了一趟老家呗,顺便……」叶修往大衣的口袋裡掏了掏,递了张平整的摺成小长方型的纸给蓝河,「这给你。」


  「什麽东西?」蓝河狐疑的将纸张打开,然后一开启就愣了,连听到声音走到他身后的姐姐也没注意到。


  叶修难得有些窘迫的咳了两声,他指着纸张说,「名字我已经签好了,但你不是嫌节奏太快?你考虑好再给我答复就可以了,不用太紧张。」说着他拍拍蓝河的头。


  蓝河姐姐垫了脚才瞧见了那是张结婚证明书,而且是正式的那种。

  她笑了笑跟着拍了两下蓝河的肩膀对着已经傻住的他耳语:「不是挺帅的吗?」


  这个人的认真一直都不是挂在嘴上的类型。


  TBC.


---------------------------

唉呦WWW我就是觉得大神是那种会把结婚证书摺一摺放口袋的类型2333333333


评论(28)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