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他說你就相信?」『我相信。』
唉呦今天看了第二集一直重撥藍大大的聲音XDDDDD

我河太帥太萌啦!!(ノ>ω<)ノ(ノ>ω<)ノ(ノ>ω<)ノ

期待他講這句經典台詞TTTTTTTTT


隨手撇撇動畫葉藍練練手~~

沒想到................

藍河的頭髮不難畫.........

倒是葉修的人設難畫到爆囧!!!!!!(喜歡動畫人設的我接下來要開吐嘲啦!!!!><回避請!!!!!!!




吼!!!!!!!那個下垂眼!!!!!!那個笑容!!!!!!

照著畫簡直怎麼畫怎麼受怎麼不順眼囧囧囧

我河越看越順眼結果我葉越看越不順!!!!!!!

為什麼要老是噙著那個無害的笑容啊!!!!!!!!!囧

你他媽設定明明是嘲諷的笑啊!!!!!!!!是嘲諷!!!!!!!!

你那笑臉是喻總的標配吧!!!!!!!!!!!你要喻總怎麼辦啊喂!!!!!!!!!!


吼~~~~~~(深呼吸)

恩。我河可愛一萬年。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