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我想了一下這樣的畫面……

公式身高连伍晨都有了居然还没有小蓝河……

然后又看到了一些如果小蓝比叶修高就怎样怎样的言论我试着脑补了一下这个画面↓


「哈哈哈!」

『干嘛?』狐疑的回头看。


「一想到至少我比你高就觉得挺爽的!」得意。

『………喔。』关爱的眼神。


「靠!」恼羞。

「我只是想说说而已!你那什麽眼神啦!收回去!」

「烦欸你明明也做过很多幼稚的事!Q口Q」


『没有我什麽也没讲。』

「你妹!」


--------------------------


突然发现这样也满萌的我是不是病了2333333333

如果小蓝河真的比叶修高我就把这篇画短漫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