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AsakiMio 的《野望》

先說一下沒看過的趕快去看XD因為我畫的是告白的橋段,別讓我爆雷了(喂


好久沒PO圖了結果又是這個時間.......(遠望

很開心在自己低潮的時候看到mio太太的文(擁抱繁星也買了好久之前才看XD然後續看這篇野望(低潮的時候總喜歡看各種文進去其他世界避避風頭)


<野望>這篇真的很可愛WWW光是看藍總各種拿葉小群演(?)沒辦法就超開心WWW

所以畫了很喜歡的告白片段來表達一下我的愛U////U

(乖乖坐等長假更新~


"所以,我現在不是在演。"那邊我猶豫了好久葉修是笑呢?還是沒笑呢?
最後畫了認真點的樣子,希望沒OOC到XDD



(最後說一下<許博遠>我最近終於動筆了!希望爭取年底出本!(希望不要成為FLAG....我之前是不是也這麼說過(被踹...我都猶豫要不要一口氣寫到完結再PO了(被打

评论(12)

热度(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