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叶蓝/微小说】大神被告白心也懵

*接续《论网恋的困难所在

*叶蓝群的妹子说了想看后续我就想了一想,发现一写下去八成又要落落长了,害我有种又要写每篇3千字的恐惧(?),于是我决定要短短的打短短的接。

*逗逼风……呃,我都不知道还要不要特别标注了WWW我好像很难文艺的起来算了你们还爱我就够OTZ(你

*想写一下普通不心髒的大神!!(<目的

--------------------------

 

自从蓝河回到了神之领域,叶修就感觉到见到这小剑客的机率变低了,虽然那段时间为了新的战队的一切忙碌的没时间去想别的,但蓝雨这个十区小会长却给他挺深的印象,明明有作为会长的能力跟手段却正直的很,挑拨一下就跟炸毛的猫似的,却也不会真的意气用事。

 

叶修对他好感自是很不错的,且越熟就越感觉到这孩子的正气甚至到有些固执的程度,现在这种纯粹的人实在是很难得的。


也许是这样,在选择与其他公会交流的时候叶修会第一个想到他,看到蓝溪阁的团的时候也会下意识的眼神巡个一圈找找看有没有那孩子的踪影,如果看到人更是会乐意上前打个两下招呼,虽然对方总是一副看到他就吃鳖的感觉就是了,想到这,回忆起最一开始蓝河的那股积极,对比起来明明应该要检讨一下却觉得挺乐的。

 

 是个相处起来颇愉快的对象——他是这麽想的。

 

不过前几刻蓝河的表白却是远出乎他预料。

搞得叶修虽然现在还坐在电脑前却有些六神无主的感觉。

不像是开玩笑的,他一开始看到頭两句的语气就这麽觉得。

那安静的三分钟他可真的是脑袋在空转,他觉得这发展实在是有点给他超展开,他也是第一次被男孩子给认真告白。

 

他实在是想不出蓝河的思路是怎麽走的,于是乱想了一通之后就给出了蓝河那个问句,然后狠狠的把电脑那头的人儿给惹毛。 

 


终究他还是借了苏沐橙的手机,拨了个号,不过不是打给喻文州而是打给黄少天。

 

而黄少天显然跟一般人不同,一打通都还没开口就迳自的招呼起:「喂喂?这麽难得苏妹子你会打给我?上一通都是多久之前的事啦?来来来妳一定要跟我说说是不是叶修那傢伙——」


「我就是叶修……」叶修顿时觉得有点伤神或许应该考虑打给别人才是。

 

「啥啥啥你是叶修?!我说你还不去买个手机一隻手机都没有还像是个现代人吗你!所以你打给我干麻?」

 

「喔,就是想问你,如果你喻队突然给你个深情告白你会怎麽想?」

 

那头静了差不多三秒钟,然后一声大声的「啥~~~!?」传进了叶修耳裡,他马上把手机拉离耳旁。

 

「老兄!要叫也事先告知一下!」叶修很无奈。

 

「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脑子被夹了被夹了被夹了是吧!?你脑子进水啊!?」

 

「你说队长如果跟我告白!?你问这个是到底——欸?」他忽然停下了他的暴走然后意有所指的笑了声:「哦~我还想怎麽了呢!怎麽?谁跟你告白了是吧是吧?而且看这样子还是个男人,喔喔喔!真行啊你!我看是谁呢?同队不同队?说嘛说嘛!我保证绝对不会让第二个人知道!」

 

挂、断。叶修果决的掐了下通话键,他错了,问黄少天实在不是个明智的选择,他应该要秉持着即使连是谁都会被他給猜出来的心情去问喻文州的。

 

所谓的成效要好,风险就高嘛!这种简单的事他不该忘的。

 

而那头被挂掉的黄少天下一秒就愤愤的拨了回来,「喂喂喂叶修你居然挂我电话你什麽意思什麽意思!?」

 

但没想到手机早在他打来前物归原主了,「喔,少天,最近还好吗?」

 

「喔喔苏妹子你好你好,还不错啊,就是前一个礼拜我跟你说啊,不对!差点忘了!那叶修是怎麽回事啊!?」

「哈哈。」只见苏沐橙只是笑了两声。

 

「……」

「算了不指望了,早知道你跟他是狼狈为奸……嘛好吧我们还是聊聊前一个礼拜我遇到楚云秀的事,就是啊……」

 

 

 FIN。  

-----------

哎寫黃少讓我好歡快W他可是我第二本命呢W

评论(1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