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我想看這樣的葉藍

「藍大大,轉台轉台!」

『好我馬上我馬上!』(手忙腳亂的把電視切掉


「……」

『……』


「唉,小藍同志我都不知道你怕這個呢。」

『……誰剛剛抓著我衣服先說要轉台的?』


「……」

『……』


「說到底這時間不是還早嗎?怎麼撥那個呢!」

『就是說!嚇到小孩子該怎麼辦!』


(孩子樣的兩個大人。)



-------------------

我覺得兩個人都怕鬼的設定還不錯欸。

他們會在陳果跟沐橙要看鬼片的時候一起找理由逃跑。

唉,真不錯呢好想看(你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