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全职相关十题。

說好的消失呢?好吧10題而已人家手癢嘛求放過(被打(<每次都自己害自己沒多少時間睡(爆

雖然以前已經答過100題了~不過既然完結了就再來答答XD

---------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1)2013年吧W我都忘了哪時了反正那時後噗浪上多多少少有人在講就有知道了W不過知道他是小說又是好一陣子的事(<<一直以為是哪部遊戲作品(<因為看起來不像是新番

(2)什麼時後入坑我忘了XD我去翻翻WW喔喔去年10月。

低調點W那時候畢制正開始忙著呢我根本是找死,自己也不敢太高調(你看看你

(3)好奇心殺死貓嘛WWW我追什麼幾乎都是這樣的XD

     而且反正有病友保證好看了W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當然是我親愛的藍河河河河河!!!!!!!!!藍團長蘇蘇蘇蘇蘇!!!!!!求帶求交往!!!!!!!!!!!!!!!!!!!!!!(夠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咦我上面好像說過了。好吧只好再來一次,其實我知道你不是GAY的!!!所以選我吧!!!!!!!!!!!!(拉褲管)我什麼遊戲都打不好很需要保姆!!!!!!!!!!!!!!!!!!!!!!(滾滾滾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葉藍/葉周/葉喬/葉莫/葉橙.........我有說過我是少數派的葉ALL嗎!!!!!!!!!!!同葉ALL小夥伴站出來!!!!!!!!!!!咱孤單寂寞覺得冷QQQQQQQQQQQQ!!!!

周莫/周黃/江周/.........其實ALL周我好像也能吃(是不是炸個天雷了WWW

喬高/韓張/雙花/雙鬼/包羅/張肖/喻黃/杜→柔


喔對本命當然是藍河,啊不對是葉藍(硬要粗體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好像說很多了XD幾乎都寫在小說裡了W

不過啊可能是因為自己也寫或是因為這是自己的本命的關係,對這個CP的潔癖度就比較高,有時候會有點遺憾這雖然是個熱門CP,我卻不太敢翻文來看因為有些詮釋方式會雷得我很扎眼OTZ


甚至是有些人家說很好看的長篇葉藍也是。。。只要開頭的詮釋方法踩到我雷點,我很難看下去QWQ..........(難斥候

有時候挺難過的......感覺自己心中的葉藍大概跟人不太一樣吧..........


至於我喜歡的葉藍是怎樣?也有點難一言畢之XD但是喜歡我筆下的葉藍讀者們請容我第N次感謝你們讓我有遇到知音的感覺QDQ!!


因為我也寫文所以有時候也會很苦惱怎麼讓這兩個人產生點衝突W嘿別噴我WW文章是需要高潮迭起的嘛WW不過在我心中這兩個人其實都很理智


有時候會想也許葉修不夠愛??那麼又怎麼能肯定藍河一定愛得更多?

不過好吧我也是親媽XD藍河一定是很專情的啦!!!!!!!!!(自打臉

不過葉修的感情也很真,不然沐橙不會這麼依賴他(對不起我實在也太喜歡葉橙相處模式WW)

所以來想藍河更不可能感受不到,好吧如果某人太雲淡風清我沒辦法W

總之他們倆在我心中就是細水長流的類型,打情罵俏是情趣,更多時候是相視而笑。

在我心中藍河並不算傲嬌的類型,他雖然自尊高有時候拉不下臉,卻不會真的說些什麼反話,雖然遇到葉修他總是氣勢大減WWW不過他還是很男孩子氣的W

唉呦千言萬語都難形容WW沒關係文章看不出來的話我覺得我在圖畫中我已經挺表現得出我心中的藍河了XDDD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文/圖/漫/N次刷原文/買本/參ONLY

還不錯多XDDDDD

喔文圖雙修其實從我國小就是了XDD不過自認文采不算佳,文字方面總會是斷斷續續就是W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怎麼辦我印象深的幾乎都是取決之前看了哪段。直接截出來!

  “如果是全不需求的,是大家一起摇点呢,还是各派代表?”王杰希说。

    “或者直接给其实是有需求的散人?”叶修说。

    “我看双方各派代表摇点就行了。”王杰希直接无视了叶修的提议,直接他自己就摇出来了。

    华丽的99点。

    “那行吧,那我们现在开始摇点,你们这边谁来?"

    “我已经摇了,99点。”王杰希说。

    “你这是逼着我们摇出100是吧!”叶修说。

    “请。”王杰希说。

    “让你看看我们老板的厉害。”叶修说着,示意陈果出马。

     逐烟霞摇点,42点,惨败。


    “先发至人!”叶修叫道。

      “意思是你先摇点。”叶修只好翻译。

    于是逐烟霞再摇点,比上次还不惨,25点,只有25%的胜率,陈果泪流满面:“我不来了,你们谁来摇吧!”

    “别慌,赢有两种,一种是自己强,还有一种是对手弱,你看……”

    叶修话没说完呢,那边王杰希的王不留行早摇了,也不算高,61点,但欺负25点足够了。

    “这不科学!”叶修情绪激动,“作弊了吧?”

    嘘声又起。多大个神啊你,摇个点计较这么多,太跌份了吧!

***

    “我来!”微草这边这次王杰希没来及出手,有人出去求战,正是牧师的艹作者袁柏清,跟着他的角色牧师冬虫夏草摇出了点数。

    82点,赢面相当大。

    “呵呵。”袁柏清的笑声中略含挑衅。

    “小手上。”叶修唤道。

    安文逸的小手冰凉跟着一摇,75点,失败。

    “啧,压力好大啊!”兴欣这边,却有叶修的散人君莫笑还有一次摇点机会,于是感慨万千地说着。

    “你速度。”袁柏清说。

    “受死吧!”叶修叫着,君莫笑摇点出手。

    83点!

    “哈哈哈哈,这就是实力。”叶修笑道。

***

    “一鼓作气!”叶修说着,直接就又摇了一次点。

    超级无敌霸气的100点。

    “谁才是最强的人?”


幹WWWW太可愛了WWWWWWW葉修真是他妹的幼稚(褒)WWW太可愛了WWWW這段我預計好要畫葉修表情集了WWW

唉我說嘛!難怪葉修難寫!沉穩的時候超帥,耍幼稚的時候簡直超不要臉!還兩面都是他的真心話!真不愧是雙子座!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


我要說無論做什麼都是。但是努力到極致了就能不悔,會悔恨的一定是還缺乏著哪怕是一丁點的努力。

每次想到這點就要繼續努力下去啊O<<(躺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這同一個坑裡我們見面,也許到下個坑我們不同點的時候我們會寂寞

好吧至少我會寂寞XD

至少此時我們同在一起//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對不起WWW我最近真的滿腦子這幕WWWWW

好啦收收心回去趕趕正事免留悔恨了。BYE

评论(1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