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既然是李軒生日那就來蹭個TAG了XD

李軒生日快樂!!!!!!日後再把圖補完(先忙了(欸你


是說其實我一開始挺不待見李軒的XDWW

誰要他把我家的小喬天使打垮我整個很遷怒WWWW


不過後來就...好吧到底也是個好男人+好隊長


說到這個!!!!他跟吳羽策是怎麼成為朋友的我超好奇的啊!!!!!!

總覺得他自尊心這麼高一開始鐵定是以為羽策是要拆他台的吧?!


最有可能得果然是不打不相識的模式嗎?同台上場之後就產生了革命情感之類的.....還是在那之前就!?哎呦.....好萌...之後再來開開腦洞好了WWW(你



來說說吳女士!!!!我私設他會有雙漂亮細長的鳳眼+淚痣W

說起他的私設好多人都有把他畫上淚痣呢XD果然是英雄所見略同啊(欸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