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我家藍河就是棒!

「……」

『……』

「喲!葉渣!ε≡ヘ( ´∀`)ノ」

『呦!高富帥!ε≡ヘ( ´∀`)ノ』

「沒啦,沒有富,聰明點而已。(ノ∀`*)」

『人緣好了不起喔哭哭喔。╯-___-)╯』

(靜默對看五秒。)

(兩人大笑。)


「好啦葉渣,換我欺負你,今天夜宵你負責。」

『是是,藍大大,今天吃冬蟲夏草羊肉湯可好?』

笑炸。「滾吧你!」


「……不對,你會做才怪?」

『……我打個電話給沐橙。』


FIN.


-------------------

還是那句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別討M嘛,我葉藍的雷點特多的好多文看不下去都先感到傷心了,我真的很傷心您們知道嗎!!!!!合胃口的葉藍文我要找多不容易啊!

真是吃飽沒事,不如多找幾部好吃的葉藍來看。

哎,我也真吃飽沒事看八卦,畫葉藍去了。


說真的,葉修的好,葉藍粉會不知嗎?

我們是藍河粉,當然不會嫁女兒嫁錯人。

葉修的好,從來不用多說,因為他的好,就是總藏隨時可能會被人忽略的地方。

不多說,推這篇[全职高手]整理:叶修的数个温暖人心的细节


經過這事我決定在我流教学/心得--我論OOC怎麽破。裡的開頭加上兩句。


Q:OOC怎麼破!?

A:OOC不能破!只能說服別人去接受你的OOC!去賣安利吧親!


BUT!拜託!不接受別人的安利就不要吃!

不要吃一口不合味口,全吃完拉肚子還要人賠啊!要人賠就算了還念愛吃這菜的人都是味覺白痴,乖,世界何其大,去尋找你要的菜吧弟兄!



评论(1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