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叶蓝】关于生日祝贺。

*感觉像《想念》的对文XD

*还是忍不住在今天刷一刷叶蓝W


---------------------


蓝河正在思考。

蓝河正在苦恼。

蓝河趴在床上盯着手机已经有近二十分钟了。


这次他真的不是在害羞、真的不是在傲娇,只是他真的很苦恼。

烦恼给恋人的生日电话裡要说些什麽。


因为国际赛事的关係,恋人远在海峡的另一边回不来过生日,於是早早准备好礼物也无法送给他。


不过生日祝贺还是要即时送到的!


「开头要说什麽……」蓝河苦思着这个问题,下一秒又觉得自己有点蠢,在意这种小细节干甚麽呢?


可是他就是很在意,在意到不行。


蓝河瞪着手机一秒、两秒、三秒。就是觉得脑袋空白。

于是脑海裡的幾只小叶修又跑了出来,可怜兮兮的说着:「电话呢?小蓝。」「小蓝我在等你电话。」「小蓝,哥今天生日你还记得吗?记得吗?」……


「烦死了我知道!」蓝河重重的晃了晃脑袋,把那些小叶修甩开。


于是他决定靠着一股气势打给远方的恋人。


「喂?」那方声音平静的一如往常。

「生日快乐,叶修!」他讲得有点急,因为不讲快一点的话他觉得他会紧张到结巴。


「哈哈哈。」叶修轻笑,「谢啦。」


「……」

「……」

「然后呢?」

「什麽然后?」他有点心虚。


「你不是还要说点什麽?」他问得理所当然。

「……」我就是想不到要讲什麽嘛!蓝河总觉得有点鬱闷。


「喔……那,你想要什麽生日礼物?」虽然他已经买好了,虽然这句好像相当老梗。


不过总会有人比他更老梗。


「哦,那麽就……」

「不要说『是我』,不受理。」冷冷打断。

「啧,真不够意思。」


靠你还是真想这样讲啊!蓝河在心裡疯狂吐嘲。


「好吧,那换个。」对方从善如流,「那就我希望小蓝马上飞过来。」

「………………………」


「拜託别这样。」

蓝河狠狠的把头埋进了枕头裡。


真的,别这样。

他真的会想飞过去的。



FIN.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