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聽好了瀚文,等等我們兩個就從隊長的斗篷裡唰-!地竄出來!看不嚇死那個老葉不!"

"哦哦哦!知道了!"


(黃少...你這計畫你家偉大的隊長造嗎....)



------------

以下是小芙慣例的長篇大論XD請叫我芙聲煩謝謝(遭踹


總之500粉大感謝XDDDDD(鞠躬)

也謝謝快破300大關的藍河生賀篇TDT第一次看到這熱度有點嚇著WWW


500粉喔我本來是想做個葉藍圖版2048來慶祝的XD

但畫下去我怕我本子就準備窗了SO先以後再說!

100粉點圖剩的那篇葉莫我會生出來的!!!QDQ嗚嗚嗚對不起我靈感不給力OTZ


總之接下來我會全力衝刺《信息素》的完結!也敬請期待!>W<//



其實呢因為一些私人因素我對全職一直有著很複雜又彆扭的情緒

但我終究是被這部作品給吸引,就算提前去偷看了結局對戰,我最近還是樂此不疲的追回之前LOST掉的部分XD

看著葉修看著全職的大家一直一直的"堅持""堅持""堅持"

可以讓我不忘我也有即使被別人看輕也想要實現的夢想。

那個私人因素雖然到現在還是讓我有牴觸心理

但終歸這和這個作品是兩回事,若非如此我也不能如此開心地創作。


全職完結了,我也不知道我何時會再掉落另一個深坑,不過很高興遇到大家,很高興大家喜歡著我的創作。


那麼到淡去為止,還請多多關照(´▽`ʃ♡ƪ)我愛你們!



我說WHY我總截不到整數啊XDDD100粉也是截到101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