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我們家天使的名字出來了就讓我占個TAG吧W

我呢,在發現大家在吵什麼的時候總是有點遲鈍

畢竟值得關住的美好的事情能夠多的是呢!

冠軍?是誰不重要,排名不重要,大家都知道只是一個促銷手法而已

哪天冠軍可以讓我多看到藍河登場我可能才會來拼命吧XDDD

所以女神啊QQQQQQQQQQQ都正名了!!!跪求番外嗚嗚嗚(你


在我心中的冠軍一直都是藍河!

不過每次出現這種事件就會看到一票的親媽出現也是挺窩心的XD

----------------

[以下閒聊]

啊這張是終於開始動工了的《信息素》封面

我會告訴你是因為19章是肉的回合所以我正在逃避現實嗎(靠

一直當作是同人都市傳說的"許博遠"終於正式認證,其實我還好

因為我一直都比較喜歡藍河這個名字嘛,我有說過我很喜歡藍色嗎XD

所以《信息素》當中之前都沒提過,未來也不會出現~


對我而言"小藍"這兩個字可是葉修對藍河的"愛稱"啊!!!

我死也不會改的!絕不!(堅持什麼


一想到小藍對這個稱呼有點彆扭但還是隨他去的想法就覺得太萌!!!

嘛總之就是這樣。不過本名在必要場合還是很重要的,我倒也不會迴避啦XD該出現的地方以後會很平常的出現這樣。


啊!!!忘記打!!!

正文最後一篇H大家想要來的什麼嗎??體位或PLAY!(藍:!?

评论(13)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