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親們喜歡左邊還是右邊的底色?(・ω´・ )/


《信息素》封面完工!封底繼續努力TDT何時我才能做正式宣傳頁呦...(加油好嗎)

不管XD再讓我宣傳宣傳吧//愛你們!!

有留言的我都有看到QQQQQQQQ謝謝你們喜歡我我我我要哭了....

有疑問的在寄通知信的時候會一併答覆給你這樣子XD

不過預訂的小禮基本上就會附張簽繪小卡了W還有寫想簽繪的親是想我在本子上簽隻小Q版的意思嗎(笑)


*基本资讯
【刊名】信息素
【性质】全职高手同人小说本
【CP】叶蓝
【作者】狄希芙(Deceive)
【内容】ABO的两个Beta的故事W逗逼向,相亲结婚路线(笑)
【尺度】虽然我觉得不多,但他终归是有肉的(爆
【定价】未定
【规格】A5,6万字上下,目前暂定繁体直排,简体版數量有確定到量才會另印简体版><"。
【首发场次】湾家全职ONLY  
 

*會收录未公开之内页插图数张、小说番外。
(赶得上也许还有短篇漫画番外XD)


链接

大陸同好印量調查請點我//




评论(2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