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ABO葉藍】信息素(二)

  「啊,是说我家是做这个的。」递名片。

  「……」

  「所以我当初其实是离家出走来的。」

  「……」

  「大神……现在反悔还来的及吗?」

  「哈哈来不及了。」


---------------------

  

  说真的叶修也觉得自己不是没有一点冲动,好比说就像当时他拉方锐入战队的那股先斩再说的劲儿,放在这裡他也能说他这次也连自己都说动了!这孩子真是越看越倾心。


  「我说大神哪……」那方低着头扒着饭,正面对了一种说不出的尴尬。

  「你总是叫大神怪不好意思的啊。」而这方完全不给搭裡的扯到另一边去。

  「……」他不知道是尴尬多一点还是不好意思多一点,但比称呼优先的是他想讲的事情。

  「好吧……我说叶……叶修。」蓝河鬱闷啊!不过是直呼个名字为什麽他讲起来怪彆扭的呢?


  「喔,什麽事?」叶修满意的回复。

  「您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用着那眼神盯着我!」他哀嚎着,他就算不去注意也觉得这视线直接的明显啊!蓝河连耳朵都快刷上一层红了,这要不是叶修是个Beta他肯定这侵略感连信息素都会跑出来了吧!


  「唉呦,这麽明显啊,抱歉抱歉。」叶修这才收回视线,转战自己的晚餐。

  你嘛认真点反省啊!蓝河又吐血,自己这是来当吐槽役的吧?


  那时他们在婚介所谈好了之后就在那边简单的登记了下就出来走走了,叶修还很理所当然的问了蓝河这回来B市婚介住哪裡,能否让他借住他不想回老家,这听着蓝河就石化了,虽然这好说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不过这节奏不会太快?


  但叶修一句单纯的借住而已你怕什麽?又把蓝河的彆扭之心给激将下去了,导致他现在有点誤入賊船的感觉。


  一边想着蓝河快速得动着筷子,结果不小心直接咬到辣椒,叶修哈哈笑了几声把水递给他。


  他又觉得有些窘迫了……跟大神相亲啊,这到底什麽画风才演到这种地步的?何况人家大神就演得挺自然的只有自己这麽彆扭做什麽呢?他有点难以理解自己的心情,总觉得就是有那麽点的不协调,是他不适合相亲呢?还是因为对象是叶修?


  吃完晚餐后,蓝河带着叶修要去自己今天借住的姊姊家裡,過去時路上一辆车子差点擦过蓝河的身侧,叶修就一手将他往自己身边拦,顺道跟他交换了位置,所有的举动都是这麽的顺其自然,蓝河发现自己终于找到了其中一个不协调的点了。


  「大神你交过女朋友吧?」这话不是吃味,只是单纯的疑惑。

  「怎麽?你被哥的贴心打动了?」

  「……你要点脸!」


  「不自在?不舒服?」叶修问。

  「是不会啦……只是觉得很像是对女孩子的习惯……啊。」蓝河恍然。

  「苏沐橙?」他问。


  「啊……」这回叶修也明白了,确实,很多他的细心举动都是从对苏沐橙来的,虽然她也是个Beta不是Omega但是毕竟也是个女性,她各方面很坚强却也很喜欢撒娇,对于她的要求叶修是很少拒绝的,也没有理由不对她贴心。


  「或许吧。」


  「其实我一直以为你们在交往?」

  「没。」他摇摇头。「可能是因为我认识她哥哥吧,不过沐橙对我确实很重要。」

  讲出这话的叶修恬淡的笑着,蓝河看不透他的心情,所以他也不知道叶修其实很少把「重要」两个字讲给别人听。


  「你喜欢的是他哥哥?」蓝河合理的推测,不过一边却想着自己这样问没问题吗?

  「哈哈。」这回他笑了起来,「或许吧?」


  蓝河没有再问下去,苏沐橙跟他的哥哥在叶修心裡的份量大概都是与别人不同一个层面的,但是叶修却笑得很寂寞又很释怀,蓝河也不知道为什麽只是轻拍了两下叶修的头,觉得心裡有个部份酸酸的。


  叶修张了大眼看了别过头的蓝河,嘴角不自觉勾起温和的弧线,胸口暖得不可思议,明明很胀却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他牵起蓝河的手,那人的手比他的温度还高,蓝河惊得问这是干嘛?

  他笑着回应,「是要你抓着我以免哥去撞车呀。」


  「喔……」蓝河再次不去注视他的眼睛,也没有把手甩开,只是他在心裡期望着走到姐姐家的过程中不要看到反光或镜面的东西,不然他大概会无法面对现在自己的这个表情。




  他们到了蓝河姐的家才放下彼此的手,而应门的是简直像蓝河女性版短髮的女性,她看到叶修的时候瞪了大眼虽然蓝河已经报备过了,然后她把视线移回蓝河身上明显就是要他做个解释。


  「呃,叶修,姑且嗯……算是交往对象,是个Beta。」蓝河简单的介绍,脸上满满的窘意,他不是电话裡就讲过了?


  叶修富饶兴趣的看着这画面,对蓝河姐姐简单打个招呼。


  没想到蓝河姐理也不理叶修,直接就是附泪眼汪汪的表情,带着泣音的说:「姐姐我……姐姐我虽然是帮你报名了没错!可是你怎麽能就说要跟第一次见面的人结婚呢!呜!我是不会接受的啦啦啦!」她哭着跑到他丈夫的面前靠着,而他丈夫一脸苦笑着对不起内人就是这样的神情看着他们。


  「姊姊……」看着姐姐假哭的蓝河又是满脸的囧,这分明是《冰雪奇缘》的名台词,是闹哪齣?!而且他们也不是第一天见面哪!


  「喔好啦对不起,人家只是想说一次看看嘛!」他姐姐吐舌笑了笑,然后他们很轻鬆的閒聊了一会就到该睡的时间。


  「呃,不好意思我们家很小……叶修你就跟小蓝睡同一个房间没关係吧?」


  「没关係。」

  「……」有关係!


  TBC.


----------------------

蓝大大你还是认命吧。

不過我要說我沒有在刷傘修的意思XD

我覺得對葉修而言那兩個人都是不同層面的重要。

评论(9)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