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warae 

太太點的膝枕來啦~~~

天啊我好久沒畫全身了TDT骨架都忘光了(你嘛多練練#

雖然太太大概期待著葉不修的調戲,怎知我畫著畫著就往葉修你妹的人生淫家的方向畫去了XDDD

嗚嗚嗚我也想躺!!!我也想被捏臉臉!!!(哭


話說在我心中的藍河樣子就是個挺普通的大男孩W

如果在班上大概會是個男女人緣都好的孩子吧XD

認真又負責WW女生需要幫忙感覺喊一聲就去了(嗚藍大大嫁我TDT

看筆言飛那夥在大春面前護著藍河的時候就整個!!!!!!!!小藍大家好愛你!!!!!!!(好啦XD


說到這個葉修的人緣也是另一方面的極好就是XD

要說相似之處的話還有一點我也很喜歡就是這兩個人都喜歡純粹的玩著遊戲的這種感覺吧///


是說今天回顧了一會前幾章(血槍手)WW對著大神的技巧看傻眼忘記正事的藍河真是太可愛了WWWWW系舟都無言了WWW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