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超塗鴉性質XD骨架啥的別紀較W&人設髮型有些我是畫我自己的,也有STAFF的~~

再晚一點打我覺得我的金魚腦就要什麼都記不住了XD錯字之後再檢查(#

所以現在就來邊看流程文邊打流水帳吧!!(沒有帶相機a悲哀


是說我一進場前就整個迷路XDD後來發現地點我根本離超近只是沒發現還在旁邊轉圈圈W

入場之後被分到了無敵最俊朗桌W由小唐跟小安負責的!!!兩個超級氣質!!!!超美超帥!!!整場我都忍不住(?)害羞的看著他們W他們兩個幫我加飲料&服務時你們知道!!!!真的!!!............太爽(炫耀(#

小唐的衣服超棒的啊!!!上面若影若現的(夠)整場都保持著酥軟的親切笑容,我整個覺得我的心情就像小明一樣(融化


這場個小藍一直感覺帶著幸福的害羞感(???)很軟很可愛WW

葉修超帥!!!!!然後整場都超有"我有美人我是人生淫家"的跩感XDDD(#


雖然STAFF們準備的開場演出也超可愛超棒的(一直喊著"我反對"的婚禮真的超逗的W我差點也想喊小藍是我的了WWW(滾###),不過我個人還是更愛看場外的角色詮釋,所以畫的全都是這種場合的圖XDD


整場的黃少跟老魏真的超萌超可愛WW全場小動作&表情超多的就是他們,不過也是因為我桌隔壁就是黃少桌(唐柔說我們這桌旁邊都是藍雨桌,根本被夾殺的節奏W)

所以一直看到黃少在我們桌附近轉來轉去還跟小盧老魏玩在一塊,喻隊在一旁整個淡定a心累感XDD(笑崩


不過真的是全部的STAFF都很美很帥,光是看他們在一旁各自互動就飽了WW神幸福!


遊戲也都很有趣W一開始的你畫我猜,就有人說我們桌有我跟鴉桑很外掛XDD不過其實我們一誤解就很容易全體誤解啊WWW因為太容易看了所以接下的人就一起誤解W

還有一題是"溪山城" 因為第一個畫的就是鴉桑,他就畫了很霸氣的一座成後面有山下面有河,但根本沒記這城的名字的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去更簡單的詮釋這城的名字,只好照著畫傳下去,結果。。。最後發現全部的人都造著畫啊WWWWW超有趣XD畫的內容還越來越簡略W(城被拆成房子啦W


問答題的部分也WWW各種奇怪的答案很有趣W


葉藍們還合唱了<今天你要嫁給我>兩個人眼神的傳遞真的是閃光滿分WWSTAFF們都戴上墨鏡了WWW

一旁的黃少跟老魏還拿出了泡泡機用泡泡當他們合唱的背景WWW原本泡泡機還不夠給力,結果英明如喻隊搬出了電扇之後,黃少就整個真不愧是我隊長的表情WW


後來撥的MV也神棒的!!!甜炸!!葉藍的一舉一動整個親密到可以讓我跑好幾圈了,看的過程老魏還哭了引起了一小個騷動,感覺一定就像看自家孩子嫁出去了Q////Q太感性!!!


遊戲結算後藍雨以些微之差輸了XD(好像是59:61的樣子)所以穿上了皮卡丘裝做懲罰........SO...........萌(躺

說著請嫁給我的時候WW被葉修吐槽了WWW不過我們桌的妹子們都表示......其實葉修可以入贅藍雨啊!!!!!!!!(#


起鬨之下葉修也換上了長頸鹿裝W從我們桌的位置看過去,藍河蹲在那幫葉修穿衣整個形成了頗糟糕又美好的構圖........感謝餵食(合掌(被踹


STAFF們的贈禮也很用心>///<

自從我們桌幸運的拿到遊戲第二名和獎品之後我就覺得今天中獎機率搞不好會有!!結果就抽中了陳果準備的兔子包包WW超大隻超可愛的阿!


方銳的禮物我可能畫的不清楚,是情趣滿分的透明薄紗旗袍喔!!XD後來抽到妹子送給了小藍WW

喻隊的送禮的時候也挺有趣WW一開始還拿成了雞爪W全場笑成一片(我以為會有秋葵出現呢WW)

葉藍還合送了手製的葉修跟藍河的小娃娃WW最後被貘貘抽到了W表示此生無憾WWW不過被兩個人夾在中間的貘貘感覺一直覺得很恥的FU XDDDD(被踹


總之各種萌點的STAFF真的是讓我當天吃很飽>/////<

因為我人比較內向(???)些沒講到多少話,所以真的很感謝跟我搭話的妹子們>//////<也繞去貘貘那閒聊&偷窺他畫畫WW貘貘畫的皮卡丘裝&長頸鹿裝簡直神可愛!!!想拿來掃描啊!!!

還被小藍誇了很可愛我整個O<<<<<可以升天了(滾###


謝謝主辦群們的用心準備真的玩得很開心//////

讓我第一次的茶會經驗就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期待活動照片放出>////<

總覺得已經說了很多但還是有很多沒講到XDDD總之大概是這樣W


葉藍可以再戰十年!!!!!!!!!!



评论(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