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希芙

首页 塗鴉堆放處 ASK 或是點點图 ABOUT 噗浪 私信 归档

YOOOOO情人节快乐!!>3<

其实这张是给楼下文章的配图W【全职/叶蓝】挺幸福的
避免有人不喜欢看文就分开贴了~(不过看完文章会比较懂这张的意思这样:D


然后~总觉得挺占版面的在这边就来聊聊我心中的叶蓝观吧!

不想看的可以直接叉叉下面没有什麽隐藏亮点了XD


其实呢!我心中有个特别OOC的叶蓝W

那就是我一直觉得叶大神很有"妻奴"的潜能WWW

就拿我今天的这篇短文来讲好了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叶修会很没下限的把家事交给蓝河来做这件事

不 我并不排斥这样的设定喔XD 


我觉得蓝河要是真的很宠叶修的话 叶修当然乐的全交给蓝河来做

有人帮忙为何不爱?是吧WWW

没下限这件事如果之于叶蓝两人 那就是妥妥的"撒娇"了


好比说

"老婆大人 你看哥的手都冻僵了 过来给哥抱抱"

这种感觉XDDDDDDDDD(蓝河: 大神你还要脸吗你!!!!!!(<<<耻爆WWWWWWW


但是呢 如果"蓝河叫叶修去做什麽事"

我觉得有八成 叶修是不会拒绝的


毕竟是"老婆大人"啊!


陈果如果叫叶修干嘛干嘛 叶修敢不帮?

沐沐如果有需要叶修帮忙的地方 叶修会置之不理?


答案至少在我心中都是"不会"


他虽然管蓝河叫保姆

但蓝河一句 叶修你去扫地

我觉得他也会一句"遵命蓝大大"就乖乖的去扫了WWWWWWW


没下限的叶修虽然会眨了眨眼装无辜 一附我好懒喔的样子

但是蓝河就是他的"蓝大大"


这就是我心中的叶蓝 特别特别OOC的叶蓝WW(笑


评论(5)

热度(36)